要不是因為以前大然的「熱狗熱GO!」倒閉之後下落不明林芷蔚老師有投稿短篇『Oswald』要不然不會再次買的。



畫風跟「熱狗」完全判若兩人的美式畫風:描述一位作業工人不斷做出殺人夢所引發的詭異事件……



-【能讓我感受自身存在的,只剩下奪去與佔有別人的生命。】



我覺得是一篇很棒的作品。



但是林芷蔚老師對「熱狗」是否復出?在這邊有回答了:http://blog.planism.com/archives/2006/01/09/1027



(又是一部斷尾漫畫了Orz)



上面有提供老師的blog,但是開啟是顯示錯誤……所以不必點了~~~~= =P



看完其他的漫畫,我對《GO漫誌》只有一句話:失望



因為原本當初連載的漫畫家全都不見了?!(我已經很久沒買了),淪為新人漫畫家跟漫畫投稿了;買這本發現裡面很多錯誤與混亂



整體性來看:《GO漫誌》到現在沒有定位自己是「什麼樣的雜誌?」

沒有雜誌風格,(硬要說就是放入一些雜七雜八、豪不相干的元素)再加上編輯跟我們政府一樣的毛病:常常換人



導致編排跟封面一直都是不穩定狀態的……



原本應該有讀者回應卻只有冷淡四格漫畫跟繪畫投稿而已,說老實話,

其實不只雜誌,連GO家族應該有客服人員回答問題卻消失了……?



以及從創刊一直有一個詬病就是”只出刊,沒出書”。



之前我看家族有人問說『5年6班有鬼教室』要出單行本嗎?

最後一次的客服人員回答說有計畫,但直到現在沒看到蹤影……(這次買封面沒新聞局補助字樣?)



說老實話:《挑戰者》、《龍少年》、《星少女》等,至少讓我看到台灣漫畫的一絲希望。



但是《GO漫誌》?



我卻看到了一堆疑惑與問號……



ps.回涵我第一次使用大量的”為什麼”,下一期恐怕我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