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政治大學新聞系實習報紙--大學報的編輯kawasaki52網友找上我。

表明說擔任1370期的大學報邀稿編輯,希望能跟我邀一份稿,是四格以內的漫畫,主題為「流浪」,11/5日截稿。



不過,大學報的發行地遍及全國大專院校,由於是學校實習的報紙,故無法提供稿費……



剛開始我在考慮,因為這題目難度不小:”旅行”我知道如何寫(因為自己超想去旅遊的,想去的地方只有日本啦v),”流浪”的話就不知道了(腦海一想到就是流浪貓跟狗…..= =p)



後來還是答應了。



沒有想到是8日寫信通知說因為版面太小緣故無法放進,謝謝我提供精采漫畫…

我第一次投稿成功是可樂報(雖然忘記叫他們寄一份報紙給我)



只好再接再厲了。



PS. 如果覺得這漫畫還不錯~歡迎大家轉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