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ORO渾身髒兮兮的,慢慢靠近PURURU讓她有點防範;手上拿的不是花圈,舉起手來給她的是:



一根幸運草?



讓她愣住了。



「給妳。」



「...這是什麼啊?」沒好氣的說。



「我又不會做花圈,就拿這個來扺用了。」GIRORO搔搔臉說。



PURURU只好無奈:「算了。」



於是接收了。



「不過有四葉子的真罕見耶~~~~~~ KERORO跟另外一個人(記不得名子)呢?」



「我跟他們分開後沒碰到啊。」



忽然PURURU看著他笑了,讓GIRORO感到疑惑。



「嗯?我臉上有沾到東西嗎?」



「不是的。果然你跟我想像不太一樣...因為其他同學都說你是全校最凶惡的小孩了,都不敢靠近你。」



「啊!?是誰這麼說的啊!!(青筋)」



「不要這麼生氣嘛,對了,上一次的家長日在你後面有一位紫色膚色軍人的人是你哥哥GARURU嗎?」



「誒!」



原來在家長日前幾天GIRORO不想告訴GARURU,因為正好他忙碌中不想增加他的負擔。沒有想到居然還是來了,雖然後來有對他生氣,但是心裡有一絲開心的。



「...嗯。」



「果然沒錯,而且聽同學消息說你哥哥已經在總部工作了,好棒哦~~~~~~~~~~!」



PURURUU6一旁興奮滔滔不絕的說,卻沒有發現到GIRORO臉忽然暗沉下來了。



「還有,可能會升上中尉...真好,果然當上軍人是很棒一件事情。」



聽到壓低聲音了:「...為什麼妳會這麼說?」



「咦?因為...我有一個夢想,雖然當軍護的話很不錯,可是我還是想當一名女軍人....」



「哼!女人當什麼人啊。」GIRORO哧之以鼻說。



「咦!?」



PURURU驚訝立刻回頭望著他。



「我認為,女人只要在家作家事煮飯、打仗是男人事情根本不需要...」



「啪!」

這時,那一根幸運草狠狠砸在他臉上了,右臉浮現一道紅腫。



「好痛!妳在做什麼啊!?」



生氣問她,不過:



這次換PURURU生氣臉孔令他下一大跳了。



「...差勁!」



「咦?」



她哼的一聲後氣沖沖掉頭走人了,只留下一頭霧水茫然中的GIRORO。過一會兒KEROR跟ZERORO回來了,但是KERORO看自己做的花圈歪七扭八的不如ZERORO做的完整又漂亮,居然搶走他的。



「PURURU~~~~~~~~~~~~~~我做好了...咦?人呢??」



「KE...KERORO...你好過份。」跟上來上街不接下氣的可憐ZERORO。



「她走掉了。」GIRORO回答他。



「什麼~~~~~~~~~~~~~~~~~~~~~~~~~~~~~~~~~~~~~~~~~~~~~~~~~~~~~!!!」



掉入黑色漩渦的KERORO。



好不容易回神過來:「為什麼!?這下子運動會的舞伴泡湯了是也~~~~啊!對了。」卻眼睛發亮了?



「一定是你摸了PURURU尾巴性騷擾人家,她才會生氣走掉的!」自己歪裡指的他說。



「我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情啊~~~~~~~~~~~~~~~~~~!!(狂怒)」



GIRORO抓狂爆走、KERORO與ZERORO又再次追跑碰跳回家了-



PURURU在次遇到GIRORO時,已經是長大後進入成年訓練所事情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