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日有跑去住家附近全家便利商店一看,結果沒有?!



後來聽巴友說7=11也有,但是我這邊附近的也沒有orz

只好去網拍單買了(畢竟這款只有想要GIRORO而已)這次買家很貼心,用厚纸盒包裝寄過來所以完好無缺。





看起來似乎很大,其實拆開後…..





不到我巴掌一半= =p

似乎500元日幣大小的硬幣可以裝20個,但是裝台幣10元的話好像一下子裝完的感覺orz



所以現在存1元看看能夠存多少~



題外話,目前現在KERORO的商品台灣引進愈來愈少了,像是想要的小隊集合4小7貨很少、就連網拍只有看到賣單賣沒賣一套的。我跟買一套的貨還沒到就是了orz(賣家跟我說應該不會砍貨啦)不過看預計出小隊集合5是他們年輕人模樣想要…..





但是,就連大頭蛋4不曉得會不會引進?應該會有,但是感覺上好像KERORO的商品愈來愈難買到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