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因緣際之下,在去年認識一位香港台灣人網友yamieno,寫信說明對我KERORO軍曹同人小說『紫幻紅夢』有興趣想要漫畫化。

我也說第一次有人想要把我的作品漫畫化覺得挺開心的,她是來至香港某間大學的藝術設計社(應該是動漫社,但是說香港沒有這種稱呼的)



我們在msn討論很詳細,我對她提出2項要求:



1.畫出草稿我需要先看到

2.出本的話一定要寄一本給我



起初以為這事情不會有所變化才對的,但是後面發展是我始料未及的;後來似乎找到工作無法抽空畫,也說出本恐怕要今年12月...即使畫好了草稿沒有掃描機或數位相機(拿了朋友拍到給我看一張照片竟然一片空白...)



於是我提議乾脆郵寄給我好了,結果:

2次從香港寄回台灣失敗掉入黑洞中(她也說香港郵寄服務是世界最爛的)、1次今年過年委託朋友來台寄國內給搞丟(※:奉勸大家千萬不要把重要文件給你朋友代寄,因為根本靠不住orz)



在這段時間原本等待的熱情化為冰冷...最後,好不容易最近寫信說借到了掃描機,原本以為事情終於可以搞定了,結果後來不明原因她說無法使用?!



說用使用什麼軟體來播放等....



我這人個性是很有耐性的,但是,人再好也有底限的。聽到這項消息就像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所以對她只有一句話:失望



我是有寫信罵她食言而肥、因為當初一開始是妳來邀約的...最後一次寫信說抱歉造成我的困擾也停止畫了。



並且說畢竟這是我心血,還是希望能把草稿送給我...

不過到現在為止,我都沒有收到。



現在我也不知她是因為工作忙碌、還是奇摩漏信後來沒有收到網友yamieno信了...



幸虧如此,我決定以後要來自香港網友說希望跟我漫畫合作或是其他事情的,我一概否決。

說老實話,她實在不應該給我這承諾的。



感覺就像是明明新郎會說迎娶新娘,到了結婚當天卻繞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