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昨天把みきわみ 眠的名字吃掉,變成"みき"跟"わみ"分開來說!?(⊙_⊙) ...orz



昨晚在msn上遇到貓跟他聊彼此的寶貝(不過妳的露比跟彗星都進化相同忘記哪隻了XD)說已經記得朋友名子常喊,但是沒記得他名字...XD

另外貓說發現GURURU愛說單字"季"(還是我記錯了?)



昨天說了"終"、"的"以及[兄弟買...買]跟[軍曹買...買]

...什麼跟什麼啊!?囧



還說還會說出哲學家的味道[1月1日季]...我正覺得莫名奇妙,我何時打出來"1月1日"啊!?囧囧囧~~~~

總之養小水滴吃掉文章自己會組合造詞變成很無厘頭就是了XD



但是跟貓掰掰時GURURU又說什麼"特種部落格"(不過貓也說自己彗星寶貝想放暑假一直說"暑"⊙﹏⊙ )......



我來說明GURURU的名字由來吧:就是GIRORO與夏美的愛情結晶的小孩名字!(≧▽≦)y

發音是G嚕嚕~~~雖然說像發音咕嚕咕嚕。



所以可以當成可看男可看女的,不過居然講出了特種部落格...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嗎?

~~~~~~~~~~~~~~~~XDXDXD



PS.不過今天查官網居然沒吃掉我弄得日文KERORO小隊名字,居然給我吃掉"稿"跟"地獄"幹嘛!?("≡ _ ≡)

真是愛挑食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