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再網拍看到有一隻比市面上便宜一點,於是興沖沖的標下.....



上週五收到原本開新收到拆開一看:



他是用牛奶餅乾盒子外加泡泡膠...(但是居然把泡泡相反裝)等我仔細檢查盒子四角變的破爛,背面左下角有裂痕痕跡而且有點污垢...他自己在商品狀況講說全新未拆,貼紙上我發現有打開過的痕跡.... 所以感覺是買了二手貨..............



打電話去質問為什麼送來居然應該是新品,結果感覺是二手貨!?



他後來說願意退貨,我只好原封不動退寄回去了....結果沒有想到一波又起一波未平;

他回信說有收到了:



[小弟已收到您的退貨品,但似乎有偷天換日的作法,明明是日版的東西,為什麼包裝上會有"賈斯汀代理商"的標籤呢?您是否可以解釋一下..如果您提不出証據,小弟只好將貨再寄給您,並補足40元的郵票..謝謝!!]



.....我收到時底下就發現正覺得奇怪,而且他講段話好像他寄出時沒有的....真可笑!



只好在打電話跟他理論,不過有罵他沒有盡到賣家寄出前應該檢查商品的義務,結果他說什麼我退回去最起碼應該要把其他腳固定好,要不然他當時收到有搖動聲.還有說我不愛惜玩具什麼的.....



最可笑的事,他居然說我評價似乎很不好.....他自己也好到哪裡去(包裝不善)



感覺上他似乎不想退錢給我,所以我遇到惡劣的賣家.....



好不容易最後電話裡他願意退錢給我,事情總算解決了.後來重新再去另外一家重新買,我把我的情況告訴他:



[你好, 謝謝你的提醒,收到不滿意的東西,心裡應該不好受, GIRORO我已賣出好幾只了, 且均為全新 , 包裝方面我都有加強的, 請參考我的評價內容,希望,會增加你的信心,收到匯款會儘快寄出. 謝謝.]



所以如他所說的一樣,全新的一樣.



不過我決定以後別去高雄那邊買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