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小7有在賣,但是我看不是再賣湊套的,於是買網拍的.



這是日版進口的,主要我想吃GIRORO的"赤汁糖果"結果一拆開看到可憐的DORORO精神創傷開啟說為什麼採用GIRORO的赤汁而不是他的心茶呢?

.....DORORO啊,小孩子會吃茶味的糖果嗎?= =p



先吃了一顆:原來是頻果口味!?



幾分鐘後我就想跟KERORO軍曹難吃吐掉了~~~~~XD



稍微檢查一下:只有TAMAMA拿著溢色跟KURURU背影情況嚴重正面有臉跟下巴有明顯掉色跟刮痕,....右耳機下居然還有紋路跟凸色一塊!?orz



情況跟軍曹大頭蛋一樣就是了



不過呢,我把這隱藏版放在桌面上陪我度過無聊的時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