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打算敗了,不過還是禁不起誘惑orz...



經由巴哈姆特軍曹版ryouchan網友介紹後就掉火坑裡了XD



這款其實台灣引進不多,價錢也是一個因素= =p

不過我知道有一家永和模型店有賣於是去買了,其實日幣31500元換算有7百多。所以定價應該是800元才對;但是那家就多了30元...= =|||(所以休想希望辨便宜一點,這就叫物稀為貴嗎?)



今天凌晨2點才相關基本設定搞定,幸好有ryouchan大的使用說明:(http://members.shaw.ca/kadaj/keroro/)要不然我是日文苦手大概會陷入苦戰吧囧



新手免不了會設定錯誤:好比說我把軍曹KERORO打錯變成亂碼必須重頭開始,害軍曹不爽表情出現好幾次了...XD



好不容易取好名字,結果似乎有些字無法消除重打一遍,結果:"KERORO☆☆"

...算了。



全部完成後軍曹已經在睡覺了(聽網友說10點就會入睡,你真的是大人嗎?= =p)

今天一看居然對我只有好感度:47%/侵略度:53%!?Σ( ° △ °|||)︴



可以其中發現KERORO是一隻悠閒懶惰青蛙。(除了做家事)難怪來到藍星不肥才怪。



而且我還要討好他不讓他今天做家事(說明書有說裡面設定某定點時間才做)要不然不是侵略大增1%或是好感度大減。



....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夏美不會覺得他們(青蛙)可愛的原因了~~~(/"≡ _ ≡)



所以現在設定限制到達好感度:60%/侵略度:40%



但是它收錄了漫畫場面以各人物登場角色(當音樂想起時,不過聽說一定在早上發生的),一個禮拜後就KERORO小隊集合完畢了;有點可惜就是沒有可以養其他4隻蛙設定~~~XD



(謎聲:想養GIRORO啦~~~~~XDXD)



開發電子寵物會議談話:



KERORO:「KERO KERO KERO~~~可以讓藍星人好好地徹底被我可愛迷人外表征服買下我吧是也!」



GIRORO:「為什麼只有你這傢伙當主角啊?!(怒)」



TAMAMA:「哇~~~~第二天我就登場跟軍曹在一起真開心的說~~~~♡ (裏:重點是那女人當配角。)」



KURURU:「ㄑㄑㄑ~~~~~這可是我絕頂聰明天才發明這商品一定大賣的。」(※:拆開盒子就發現曹長說這也是他發明的= =p)



KERORO:「別生氣~~~我也有收錄其他人的。(當跑龍套用)」



GIRORO:「等一下,如果開發我的話...(以下想像)」



夏美:「好可愛哦~~~~~~!真想帶回去疼愛飼養他哦!!」



GIRORO:「...嗯哼哼哼(發呆臉紅)」



被冷落在一旁的DRORO:「那個~~~~~請問我有被收錄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