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育樂看到的,老姊說已經在電視台上播過好幾次了,不過她說這部片我會喜歡的。



曾經看中國時報的某一位文藝作者專欄說感嘆現在的巴黎為了愈來愈多的觀光客而全面商業化了,再也不是以前巴黎了。



內容描述一位是司機的女兒莎賓娜暗戀從小到大的花心羅蔔大衛,但是無緣與他一起;一直到去了巴黎留學後從醜小鴨變成天鵝,這才吸引了大衛注意展開追求。



但是忙於事業無暇談情的商場大亨李納斯(哈里遜福特飾演),當他發現會威脅到家族生意時,他決定設計引誘莎賓娜,讓弟弟死心;但是沒想到自己竟愛上了她,陷入一場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戀愛紛爭中.....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得知這部片子創造了90年代的愛情神話,但是攝影機現在21世紀看已經有點老舊了。不過沒有想到美國已經有了液晶電視了耶!?



過程中不少引人噴飯的好笑對話,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當電影後半莎賓娜

得知李納斯說這是一場騙局後離開傷心之地離開去巴黎時,老爸目睹女兒離去對在旁老媽說:



「(前一句忘了),為錢嫁給我吧。」



結果莎賓娜老媽吐槽老爸說就算我在有幽默感覺得不好笑,下一句居然是:



「那就為愛嫁給我吧!」



 >ω< ~~~~~~~ !!



後來李納斯搭飛機跑去巴黎追莎賓娜了,結局當然是美好的啦!



老姊說的沒錯,這是我看了很喜歡的愛情文藝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