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介紹一下:熊姊是在巴哈軍曹版(?)認識的,小k則是....忘了= =P





難得熊姊從澳洲回來台灣過生日跟過年,因此約小k昨天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見面了.

只不過她一看到我倆就說:[你們真是嚴重了!]



(我的書包是GIRORO的徽章跟一個娃娃,小K則是在她校服別上我送她GIRORO的徽章而已)



.....別百步笑五時步了囧





因此由小K帶領她去地下街轉彈食玩逛,她兩一見面就一拍即合.我是因為感冒就沒有辦法插話了(早就知道上次小感冒不應該斷斷續續的吃藥了,這次拖了一個禮拜還沒有好orz)

每次去轉彈食玩店開始分析怎麼腐法:小k喜歡GIRORO女體化跟GARURU兄弟愛的(註:我跟她們都喜歡擬蛙態的)

熊姊(番茄炒蛋GIROROXKURURU)跟她品頭論足哪個適合美少女模型身體,因為我本身對這部分沒興趣就沒加入了.



不過下一家元X氣屋就加入了:



來到有賣KERORO跟GIRORO聖誕玩偶裝,小K一看:



小K:[哇!好可愛哦!]



熊姊:[咦?奇怪了KERORO軍曹怎麼沒拿鞭子?]



兩人才發現只有標籤有就說:



小K:[GIRORO變成嬰兒化以後臉紅好可愛!]



熊姊:[根本是受嘛,在漫畫KERORO軍曹拿鞭子鞭打他就臉紅了!]



於是我來插嘴啦:[....那你認為他臉紅是暗爽還是不好意思?]



熊姊:[當然是暗爽啦!!(笑)]



果然是,不過那KERORO軍曹拿鞭子的話怎麼賣的出去呢!?XD



後來臨走前小K把它倆"亂入"(是腐女應該懂我在講什麼吧?)

結果害熊姊笑翻天叫他住手不要這樣很丟臉....= /// =p



她這次想要買山口式的GIRORO.

不過發現是不是要買一套才行,或是好不容易找到能單賣的卻熊姊說似乎不是正版的就沒買了.



我問日版怎麼分?她說紙盒會有一定的厚度跟封面印刷清楚,但是我怕我自己在網拍買的該不會是....

後來逛累就搭捷運到西門町先去一家地下餐廳吃飯去;我跟小K沒吃熊姊叫一份奶酥後片吐司跟泡沫紅茶,小K開始在看熊姊帶來的宅蛙18禁BL書.

吃飽後就跟她討論"姿勢"."內容"等話題....



因為第一次跟深度腐女們玩(之前是輕度的)所以不知是感冒加上逛街的疲勞使我累了在一旁休息.

熊姊看我無聊從包包拿出塔羅牌幫我算命....但是因為小K是讀日文系,有習慣把日文辭講出來,導致讓熊姊無法專心算命失敗= =p



最後一站陪我去遠東百貨地下美食街買麵包吃,我買了豬排麵包坐在桌上一起吃了,她在拆剛才去雜誌瘋樓上買的軍曹樂園增刊4(之前介紹過了)

她看到我拿掉口罩說:



[咦?你不是ZERORO可以隔空吃不是嗎!?]



.....剛好這期四格漫畫介紹ZERORO有特異功能能"隔空吃飯",真是2#$%^&8*



因為是她生日,於是我送她一堆KURURU東西(永森吊飾.袋中娃娃.手機吊飾)不過她一看到我自畫的小卡是一個KERURU幼年期對她說:



[俺是妳的人了!]



她覺得毛骨悚然就是了....囧

我看到低頭還以為在苦笑,經小K解釋在感動啦= =p

小K我旁邊跟給她看之前畫的軍曹東西,小K就說:



小K:[熊姊既然是生日,你說想要什麼姿勢(!?)我就話給你.]



熊姊:[...什麼"姿勢"都可以?(眼睛發亮)]



小K:[嗯]



熊姊:[那就"狐狸姿"(?)吧!]



小K:[狐狸姿呀...]



後來就開始畫了,結果在一旁的清潔阿婆看到小K在"畫圖"就湊近來一看就問說:



[你們是讀"美術"嗎?]



三人嚇一跳,小K也不好意思說這是在畫漫畫,我替她解圍吃完戴上口罩說是在塗鴉畫畫啦.

那清潔阿婆對那永森吊飾猛說好可愛(!?)

稍微聊一下原來她就讀高中的女兒也在迷KERORO軍曹東西.



結果小K把兄弟愛的GIRORO上GARURU下姿勢完成了,結果熊姊看到是搖頭嘆氣(其實我稍微翻一下之前所畫的"姿勢"都是一成不變的...)

熊姊叫她要買"模型"(!?)有實體才好畫出來的.



由於時間關係熊姊必須先走了,跟她掰掰後只剩下小K跟我,她也送我一張夏美圖就彼此分道揚鑣了.



PS.

忘了說,KURURU章魚也送出去了,其實之前我把他倆放在我筆筒的"洞窟"裡(註:章魚喜歡待在狹小黑暗的地方)

現在就只剩GIRORO孤家寡人一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