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到這邊不會發生這種問題的...= =|||



先來談我夢想好了:本來從小立志要當漫畫家的,結果人長大後發現台灣的環境是"嚴冬"

再加上一些本土的漫畫家不是跑到對岸發展去.就是轉行別業了...



所謂前人無種樹,後人無乘涼的情況下只好打消念頭了.





第二個夢想是:設計師

高中畢業後第一次打工就是一家做會員卡的設計公司,但是只做了三天就沒做了...



因為發現自己的學而無用(本來以為只要排版就好)創意不夠.只好欣然辭職了

而且很糟是當天面試說試用期一個月,所以做了3天白工...= =P



第二家是做T恤設計,老闆娘不錯.

本來以為這是我自己最適合的工作了;後來做了3個星期受不了辭職了.

原因是老闆娘是一位基督徒...我個人尊重個人信仰宗教,但是我討厭是三不五時想要拉攏你入教會!(這樣子像做問卷調查了)



但是本來應該給我5千薪水居然說為了104銀行的刊登徵才廣告扣掉只給我2千塊...



離去時她正覺得奇怪位什麼以前她徵到人後來都跑掉了...





最後只好打燒烤肉跟牛排館工作了,偏偏我天生是慢中郎,做種行業需要眼明手快的.

再加上店內有一對姐淘排擠我造成那份工作不愉快的經驗...也做了三個月就辭職了.





現在在一間大學夜間部讀書中,學習更多技術等畢業後比較好找工作了.





第三個夢想是:插畫家

想說能否當這無名布落的當紅炸子雞灣灣的第二,但是人生入途遙遠



所以夢想最好先備分幾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