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生活文化相差異大的問題才對...



眾人皆知,日本人是全球最愛乾淨的國家了,曾一位高中同學是[美麗時光]其中演員參加日本影展去了一趟回國評價說乾淨到連你不敢隨地亂丟垃圾了.

可想而知;有時我在想該不會潔癖到連灰塵一點渣都沒吧?



那對中村夫婦說被埔里廣告騙了,我看其中獨家新聞播出的確讓人誤解性很大:



青山河水=高樓大廈

路上腳踏車=一堆機車

俯瞰綠葉=城市燈光



...難怪他們抗議了,但是我們何不被廣告騙了?



因為我最被騙是麥x勞跟肯x基廣告了,不管廣告告訴觀眾他們新產品美味又可口;一旦回歸現實買下去吃下去時...

滋味如何能形容"冷暖自如"了.



我想那位夫婦大概從來沒被廣告騙過吧?最後說是埔里狗屎多空氣糟不要待在這搬家了.

埔里人委屈對記者說對待們第一貴賓了,還對他們無索度需求除了洗碗機器以外買的東西都給他們了,居然說成這樣讓人生氣.連其他外國客人都說很滿意這環境的.

那就怪了,難道只有日本人第一個抗議衛生環境不佳嗎?除非其他國中容許"一定髒度"我家大樓旁大廈是文城補習班,一堆下後慘白的青少年弄團抽煙瀰漫.樓前的路從黑變成白色斑點(口香糖)

以及大樓3樓跟4樓英文補習班總是每天一堆死小鬼會跑去小7買垃圾食物吃,所以電梯裡跟管理員的櫃檯範圍常常像是"戰區"....



了大概世界上只有日本這國家不與許"一定髒度",一丁點決不!



中村夫婦遠走高飛搬,只留下氣憤難平的埔里人.鎮長聽聞後知道會改進的,但是新聞最後村人他們說不排除要走上街頭抗議...

但是對誰抗議呢?是政府?還是日本國家?



讓人感到寒心.我想除非以法律來解決這事件,否則的話我們觀眾都有患了[健忘症]會一下子都會忘記了...



我只擔心一件事:那位中村先生在自己網站批評說以後國人要來居住不要來了,在意的是他不沒有針對[埔里]這地區而是直接說成[台灣]

這樣對我國國譽損害嚴重了,雖然這是他們中村夫婦對我國不屑的蔑視稱呼.



雖然來者都是客,但是面對無禮獅子大開口的客人,我們作主人不能受這種羞辱送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