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從日本寄回來台灣要2個禮拜,沒有想到賣家週一寄出週四送到了.

不過呢...



後來發現一本作者トモキ リンはA5的[Go for it!!]GIRORO軍帽從臉下上有一道污漬!?Σ( ° △ °|||)︴;原來那賣家幫我買這本時夾了一個草莓薰香棒(?)(聞了很噁心的味道直接丟垃圾筒)

想說怕碎掉用了衛生紙包起來...結果在寄送過程不知怎麼搞的產生化學作用,衛生紙溶化黏在保護膜上.



自己清除結果情況更嚴重...不過打從一開始就無法清除掉了~~~ Q Q



用MSN聯絡賣家麻煩重寄新的給我,花了一大筆錢好不容易拿到手收到有一本有瑕疵書,

心情就像洗了三溫暖一樣...orz



對了,另外一位みきわみ 眠 很可愛,附典是4個棉花糖哦♡





PS.有些人留言問我說些青蛙本是哪裡買的?是今年2月19日日本舉辦的「とびだせケロン!!2」托買的(不過要不是幸運說那活動是他住在附近要不然沒有辦法代買的,畢竟網站通販比活動不便宜)目前台灣同人一開始流行KERORO軍曹主要以擬人本為主,目前只有小貓幾隻(包括我)在畫青蛙本不多...



另外,我是曾看過本土畫青蛙本的;但是能夠把幾何圖形的圓畫成不規則形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的orz需要的人請私下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