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某家動漫兼扭蛋店,在經營了一年後由於營業狀況不是很理想,所以在今年暑假今天收了店。



雖然店面不大: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看那家經營的還蠻不錯的,感覺上那是間很小卻老闆人又好、價格比其他動漫店便宜的店,還可以三不五時跑去跟老闆聊天也不會尷尬,就像朋友一樣的感覺。



老實說關了感覺有點可惜…….



可是就是感覺的出為什麼會倒......

(主要原因那地段人潮不是很多、雖然有一家高中學校卻只有小貓幾隻來買、宣傳力不夠客源少等。)



雖然老闆說他的夢想就是開一家動漫店,但是然而現實是殘酷的;在去年冬天就跟我說有經營不善危機,如果能撐過今年過年在看情況….結果還是逃不過關店大吉命運。



唉,有點可惜就是了



那動漫家是我唯一遇到過有人情味的店,似乎只有黑心點或不打折的店才能生存下去?



所以我想大該這星期心情都有點低落吧,因為在住家附近、再加上碰巧經過那裡的話只會觸景傷情的……..



很感傷。



PS.所以以後買漫畫變的很麻煩了,所以以後只能去西門町的安利美特或公館的新瑞書店買了。



雖然說其實我家對街就有一家,但是主要那家不打折必須買一套書才有會員卡…..因為它主要賣模型公仔店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