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是我就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張小嫻



如果說,不同時空,不同立場,我們相遇是否偶然?



自從被KURURU強迫帶上了變身領結拿不下來的夏美,只好叫KERORO軍曹回來以前找出密碼解鎖,但是KERORO軍曹早就知道密碼了...但是絕對機密不能說的。



直到夏美變身後無法控制,而迷失去自我開始狂殺KERORO軍曹他們(看夏美撞飛KERORO軍曹後來才想到;像七龍珠改造人賽魯不殺撒旦耶!!因為太弱不屑殺嗎?~~~XDXD)



KURURU告訴GIRORO,只有他才能說出密碼也是唯一的。



GIRORO與夏美精采對決,直到GIRORO看時機一對時;丟出了番薯給夏美恢復短暫意識時才說出了關鍵密碼:



『夏美!My love!Kiss me tender and hold me tight forever!forever!forever!』



翻成中文是:

夏美!我的愛,深情的親吻我且永遠抱緊我!



讓人心跳加速、有點好笑卻熱情如火的告白呀,也讓人感覺到GIRORO內心深處深已藏已久的愛意...



可惜的是,恢復正常的夏美卻忘記了...只有記得番薯的香味。



後來仔細想想,為什麼KURURU要叫GIRORO講2次密碼呢?

終於明白了;第一次是為了救夏美像念咒語般的,直到第2次時才意識到自己再講什麼了,真正對夏美吐露出愛一來...



也許有一天,當夏美想起來時,他們相遇就...



PS.

我們要感謝KURURU曹長阿!要不是設計這圈套的話,恐怕GIRORO永遠不可能對夏美告白呢!!這是可真是滿臉紅通通的GIRORO兄阿!!!!XDXDXD

要不要我們像旁白一樣,叫GIRORO再.講.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