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可以安排得極為黯淡

如果太陽願意

人生可以安排得極為寂寞

如果愛情願意

我可以永不再出現

如果你願意

除了對妳的思念

親愛的朋友 我一無長物

然而 如果妳願意

我將立即使思念枯萎 斷落



如果妳願意 我將

把每一粒種子都掘起

把每一條河流都切斷

讓荒蕪乾涸延伸到無窮遠

今生今世 永不再將妳想起



除了 除了在有些個

因落淚而濕潤的夜裏

如果妳願意



剛才跟網友魅離聊天提到她買下席慕蓉的詩集「七里香」其中一首[茉莉]...覺得她寫的詩很適合用在伍長身上,去看了一下她的網誌寫上說:



[這一首「茉莉」寫的比較甜美一點...不過另外一首「如果」,就會很傷心...]



這句話勾起了我的好奇,去網路查到這首詩,果然很悲傷;但是我覺得這首詩才是真正GIRORO的心情........雖然殘酷了點,最近開始這麼覺得,聽到夏美與GIEOEO合唱的專輯,讓GIRORO做了甜美又悲傷的美夢.....(不過宇宙CD3那手兩人合唱爵士不算,說狠一點GIRORO在做春夢!XD(歐飛)



愛人跟被愛之間哪個是幸福呢?是被愛吧,但是單向道的愛人是幸福也是痛苦的...



也許GIRORO已經不在乎與夏美相繼相戀變成戀人了,但是,我還是中心希望GIRORO永遠待在夏美的身邊守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