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李西索 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t2891364



我愛夏美、夏美愛我,對我來說,SUMOMO算什麼!



如果讓GIRORO來唱,



應該會被KERORO打吧,



情形大概就是降子~



一天,GIRORO坐在帳棚內擦著槍,口裡正愉快的唱著:我愛夏美、夏美愛我,對我來說,SUMOMO算什麼!



渾然不覺夏美已經回來了



而剛放學回來的夏美,一踏入自家門口,就聽到一個平穩的聲音唱著:我愛夏美,夏美愛我,對我來



說,SUMOMO算什麼!



另一邊,同樣心情愉快的KERORO,悠閒自在的坐在客廳內,輕鬆愉快的做著心愛的剛普拉,忽聞一闕



歌聲:我愛夏美、夏美愛我,對我來說,SUMOMO算什麼!



心裡感到疑惑的夏美和偶像被如此不尊重而感到氣憤的KERORO兩人(一人一蛙!?)躡手躡腳的緩



緩接近GIRORO的帳蓬~



坐在帳篷內的GIRORO突然感覺到一絲光亮從背後竄進了帳篷內,轉頭一看,帳篷的門已經被掀開,



映入眼底的是青筋浮現的KERORO和一臉困惑的夏美!



KERORO就先說話了:GIRORO,你太過分了吧?SUMOMO大人怎麼能跟夏美大人那種人相比啊...呃~



夏美:傻瓜青蛙,你說我怎樣啊?



察覺到自己說錯話的KERORO為時已晚,一拳就被夏美送上天空,成為閃亮的一顆星!



只剩下夏美及GIRORO兩相對望~



紅了臉的GIRORO說:夏、夏美...我...我...我其實...





剩下就請各位自行想像吧~

不過在想此文的在下想到2個問題~



如果要GIRORO選,槍跟夏美誰比較重要?(別忘了他是武器狂喔!)



同樣的,如果要KERORO選,剛普拉和摩亞大人誰比較重要呢?



也請各位自行想像吧~!



PS.是我會喊"大艦巨砲主義!"或"我愛夏天!"作為結尾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