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警告:1.非G夏派2.無法接受外星混血兒3.排斥人獸戀或這配對的

那麼請跳過此文章禁止進入!





(不是責任逃~~~~~~~~~~~~~~!)



原本夏美以為他會說生男生女都好,沒有想到是這種答案的...XD



以前我曾把「ギロ熱の部」作者きのこ2000 畫出來的類似夏美懷孕圖連結貼在巴哈軍曹板裡,結果引起不少爭論...

其實當初自己看了嚇了一大跳,但是似乎後來那位日本站長那邊的後來似乎覺得不妥便把它移除了。



我先說明,其實我小時後常看UFO書的,不過多少老是幻想國外婦女被外星人被綁架借腹生子生下外星混血兒什麼的...= =|||

最有名的例子就是[X檔案了]



至於為何外星人為何選擇地球女性?答案有幾種:1.為了復甦生命力2.替人類基因改造配種3.實驗性質

雖然很久以前有一位網友講到看過一本書被外星混血兒照片給嚇到了(給那位網友:我知道你講哪本書了,看過的確嚇死人囧)



...不過伍長的小孩沒這麼嚇人吧?XDXD



個人推測夏美所生下的小孩K隆人模樣機率很高,不過並不排斥人類模樣啦(笑)



希望他倆有好的結果啦,不過一切得要看作者吉崎觀音了。





PS.我知道這發一篇會引起不小的爭論的,謝絕留下反對的留言;因為我早就在開頭註明警告了,不喜歡的人看過後請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