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點就去了樂聲戲院,原本應該要帶數位相幾去的;無奈曾發過不幸慘痛事件,所以老姐”禁止外帶”(今日去韓國帶去了)



只好帶傳統相機了~~~(〒︿〒)



先去做西門站,然後問幾次路後才終於到達了(沒有想到這麼遠)人群還蠻少的

,今天有夠熱的,最起碼有35度以上了。



1點後終於開始了,有兩位主持人開始上台暖場了。不過居然要說要共鳴才會出來!?...大家有共鳴我是覺得丟臉沒玩 = /// =-P



在大家的共鳴聲中慢慢走出登場了,果然TAMAM、GIRORO好可愛哦~~~~~~~~~!!!\(≧▽≦)/



不過GIRORO走出來時,被主持姐姐A說怎麼走路像娘娘腔啊?XD



雖然在圖片看過了,果然近看比較可愛呀呀~~~vv



先跳軍曹舞,不過伍長不知怎麼搞的有點遠而且很害羞的跳著XDXD

那時候我人身高矮,根本找不到最佳地點只好走到那紅色階梯上拍了⊙ω⊙



布偶登場後人突然人變多了,大家殺死不少底片(我原本以為一個底片36張夠了,沒有想到第一場就拍完就趕緊跑去對面小7補充)



原本工作人員說最後是大家可以三人合照拍照一張,但是現場人數太多了(300張預售票賣完再補50張)只好一個K隆人來合照了,先是KERORO、TAMAM、GIRORO。



TAMAM我一直想拍他尾巴,只是每次抓到時機準備拍時,就會被別人的身體不是手臂擋到囧。



我先買票就有排隊的號碼牌,我一直等到最後GIRORO登場,開始排隊趕緊停止拍照排囉♪



終於等到我了,一位工作女員幫我拿照相機跟背帶包,我興奮問:"能抱GIRORO嗎?"那女員工說可以。

於是我~~~~~~~~~~~衝上去抱啦!!!!XD



現場發出一些驚訝聲來!!XDXD



哇哈哈哈~~~~~~~怎樣!來咬我啊!!ˋ( ° ▽、° )(←謎聲:這人已經瘋了,別理他)



等拍完趕緊下台了;不過似乎抱著頭關係,GIRORO頭部有點歪了要兩位員工扶正= =p



(sorry~~~ < ( _ _ )>)



終於結束時工作人員說因記者大哥要求於是三人上台給民眾合照了(TVBS跟年代有來,不過我對TVBS比較反感,因為那家電台有時對報導ACG會扭曲事實)



由於第二個底片也殺光了,只好拍手機了。



這就叫滿戴而歸嗎?



PS.其實抱GIRORO像是那種塑膠墊肩的感覺(!?)另外,其實還有他們軍帽可以動的(內部拉線)不過我想因為裡面是臨時工讀不知道吧?第一場結束後有兩Cosplay人主扮演藍星人SUIT裝以及台下一位像《下妻物語》深田恭子的羅莉塔服裝女生來。



明天再放照片吧♪



錯過這一次見到可愛的K隆人藍星人朋友們下次還有機會哦!

活動地點:

7/8(六)

 信義 華納威秀影城1F騎樓

7/15(六)

 大直 美麗華百樂園5F廣場

7/16(日)

 天母 美麗華影城1F售票口

7/23(日)

 台中 新光三越百貨13F影城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