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美,一年一度的螢火蟲祭在今晚會開始哦。」

吃完晚飯後,奶奶對夏美說。



「螢火蟲祭!?嗯、嗯,我一定要去看!」夏美睜大眼睛閃閃發亮。



「小時候只有去過一次而已...沒有想到今年還會有,當時那情景好羅曼蒂克哦~~~~~!」



「冬樹,螢火蟲是什麼阿?」KERORO軍曹吃完晚飯挺著圓滾滾的肚子躺著問。



「是傳說中的甲蟲嗎?」TAMAMA一臉不解問冬樹。



「那是一種晚上會發光的蟲子,但是牠們會集中在一棵樹上的話,就像是聖誕樹很漂亮哦。」

冬樹向軍曹他們說明。



「如果是一對戀人的話,在那裡對彼此許下願望,就可以得到幸福哦。」奶奶笑著告訴夏美。



「咦!?」



大家不約而同疑惑看著奶奶,在一旁擦槍的GIRORO也聽到了轉頭一看,但是他卻微紅看著夏美:「...幸福嗎?」GIRORO心裡想著。



因此大家決定今天晚上看螢火蟲探險活動。



「我來向大家說明,黑組是媽媽跟TAMAM、紅組姐姐跟GIRORO,青組當然是我跟軍曹囉。起點是奶奶家,終點是在山頂上的大榕樹下,只要誰先到達就贏了。」



「好!我要當第一名,冬樹我們一起加油吧!」KERORO軍曹興奮說。



「我才不會輸給你的!軍曹大哥。」TAMAMA不甘示弱的說。



「真無聊。」GIRORO叉腰說。



這時KERORO軍曹從背後用奸笑表情對GIRORO講悄悄話:

「這可視你跟夏美大人兩人單獨相處哦~~~~~~~~GERO。」



GIRORO這時才想到......發現『兩人相處!』



「你、你給我閉嘴!(生氣加臉紅)」



但是KERORO軍曹與TAMAMA繼續用賊笑的表情看著他。

「那就--預備--開始!」

冬樹做出手勢,夏美跟媽媽開始出發。



「夏美...那個...我們先去一個地方好嗎?」GIRORO有點不好意思說。



「嗯?好哇...?」



於是夏美跟著GIRORO前往另一條山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