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走在崎嶇不平的路上,來到一個似乎不會有人來走動的樹叢裡下,有一個用棘藤編織而成的隧道。GIRORO先匍匐進入隧道裡:「GIRORO,你帶我去哪裡阿?」夏美只好跟著進去了。



「...好痛!我們還要爬多久阿?」夏美一不小心手被棘藤刺到而抱怨。



「別囉唆,就快到了。」



爬了一會兒,終於隧道前出現一陣亮光看到出口。夏美先起身拍一下的落葉,定神一看:在土地上有一間迷你小木屋,看樣子應該是GIRORO做的,而小木屋前面有一塊的小田地,上面好像只有長滿雜草。



「GIRORO,你要我看什麼阿?只有一堆雜草而已。」

夏美用懷疑的眼神看在一旁的GIRORO。



「你先把雜草拔出來你就會知道了。」GIRORO告訴她。



夏美只好上前蹲下來拔了其中一個雜草;但是很快發現那不是雜草了:而是番薯!原來這塊是蕃薯田。



「GIRORO....這是!?(眼睛閃亮)」



「嗯....因為我來到這邊修行時意外發現土地肥沃,就順手種罷了。在過一個月我想就可以收成了。」GIRORO轉頭叉腰說。



「謝謝你,GIRORO。」夏美綻放出打從心裡開心的笑容,結果讓GIRORO臉更紅了。



「糟糕,我想我們進度落後了...咦?」

夏美發現在蕃薯田不遠處有一條小路旁邊有幾隻營火蟲在飛繞著,就好像指引夏美他們跟牠們走。



「GIRORO,我們抄捷徑去好了。」



「好。」



於是夏美與GIRORO跟蹤螢火蟲前往小路裡了。





另一方面,冬樹與KERORO軍曹目前尋山路前進者。



「軍曹,你想許什麼願望呢?」冬樹一邊走路一邊問。



「嗯......一百個鋼彈模型!」KERORO軍曹摸著下巴說。



「軍曹.....我想這願望不太可能實現(汗)」



「啊~~~~~~~?切!」



「那冬樹,你又想許怎什麼樣的願望?」KERORO軍曹停下腳步轉身問。



「讓我想想...對了!我的願望是希望軍曹、還有大家永遠在一起。」



「冬樹...」KERORO軍曹沒有想到冬樹會這麼說..感動的淚盈眼框了



「軍曹....我有一件事想問你。」



「GIRORO....我有事想問你。」



雖然在不同地點裡,冬樹與夏美卻問了相同問題:「一定要侵略藍星不可嗎?」



在同一個時間,KERORO軍曹與GIRORO只是低下頭陷入一陣子的沉默。



「......上一次我們收到總部緊急命令回到K隆星-」GIRORO說



「總部認為藍星目前還是中立狀態,考慮要作戰中止-」KERORO軍曹說



「要不是叫KURURUR那傢伙竄改總部資料的話,恐怕我們再也不可能回到藍星上了。」



「怎麼會...!?」夏美簡直不敢相信。



「一定還有其他辦法吧?軍曹??對了,好比說加入聯盟之類的。」冬樹問KERORO軍曹。



「問題是我們不是沒有想過,可適用我們星球上的超級電腦計算出來,你們藍星人科技遠遠落後我們,最起碼要等一千年後才有可能加入聯盟。」

KERORO軍曹垂頭喪氣告訴冬樹。



「怎麼會....」

冬樹與夏美一模一樣說出相同的話來。



「...夏美,我們走吧,我可不想輸給KERORO!」GIRORO不想看到哀傷表情的夏美告訴她。



「嗯!」



「冬樹我們走吧,這種事情以後在說吧。」KERORO軍曹為冬樹打氣說。



「好。」



暫時忘記這煩惱的事情全拋在腦後的冬樹、夏美、KERORO軍曹、GIRORO依舊前往目的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