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沒有多久,夏美與GIRORO走出小路,來到了山頂上的大榕樹。

那棵大榕樹似乎有百年歷史了,全身覆蓋著青苔素刻著歲月的痕跡,樹枝粗大交橫綜錯。



「好漂亮~~~~~~~~~~~!!」夏美抬頭一看進入眼簾竟是整群幾乎覆蓋全樹葉的螢火蟲正閃閃發亮著,那非常美麗,一閃一滅如同星繁閃耀的。



「的確漂亮。」GIRORO也抬頭看著說。



這時,兩人心中泛起漣漪,想起奶奶所說的話:



「如果是一對戀人的話,在那裡對彼此許下願望,就可以得到幸福哦。」

夏美與GIRORO不約而同轉頭凝視對方,那時間彷彿為他倆停住了...其實這時候任何言語是太多餘了。



不過過沒多久這氣氛就會被打斷了:



「夏美大人~~~~~~GIRORO~~~~~~~!!」



「姐姐~~~~~~~~~~~~~~~~~~~!!」



夏美與GIRORO嚇到趕緊互背對方..但是兩人都臉紅了。冬樹與KERORO軍曹用跑過來氣喘噓噓著:



「不虧是姐姐,是第一名哦。」



「切~~~~~~~我還以為這一次能夠嬴你咧~~~~~~~~」KERORO軍曹很不爽說。



「哼,讓你失望啦!」



「小KERORO、夏美、冬樹、GIRORO~~~~~~!」



「軍曹大哥~~~~~~~!」



原來TAMAMA與媽媽也到達了,也結束了螢火蟲探險行動了。



隔天,夏美等人告別奶奶在次踏上回東京的旅程。



「不過奶奶好奇怪哦。」



夏美在車子上往後抱胳躺著說:「明明我喜歡的人沒來(指陸實學長)...幹嘛對著我說這樣話呢?」



「呵呵、那是因為.....」日向秋神秘的笑了又笑。



「那是奶奶年輕時,與爺爺互相訂終生的定情之地阿。」



「咦!?騙人!!」



夏美跟冬樹簡直不敢相信所聽到的事情;當然KERORO軍曹他們也聽到了。

「這是真的哦,要不然怎麼會生下我-日向秋呢?」日向秋對夏美眨眨眼睛。



KERORO軍曹與TAMAMA在回頭看GIRORO:就像是從滾水中撈出來的發呆表情了!!



「當然提督大人無所不知-」KERORO軍曹奸笑說。



「不所不曉囉-」TAMAMA接著說。



「你們給我住口~~~~~~~~!!!」



「呀~~~~~~~~~~~~~~~~~~!!」



GIRORO從身後拿出火箭砲準備轟人(蛙)了。



「你們吵死了!」



於是又被夏美K了一頓吵鬧中回東京了。



我們再把時光到退,回到那大榕樹下,其實夏美與GIRORO對彼此許下願望是:



夏美:【希望他永遠待在我的身邊】



GIRORO:【希望我永遠待在她的身邊】



-END





後記:

其實不論在漫畫或動畫,給我感覺是夏美把GIRORO視為朋友(明明GIRORO為夏美所做的事情早就超過朋友範圍了...)這是綜合了38話、54話以及55話等之後的故事了。



但是總覺得GIRORO只感愛意藏在心裡不敢開口,也許害怕破壞目前兩人關係吧?



不過GIRORO阿,如果你想要與夏美更親密的話,要大膽告白放手一博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