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曹大哥...」



「叔叔...」



「...くくく~~~」

此時KERORO軍曹是賽亞人狀態!



「我要打你的小屁屁!!給我下來!!!(狂吼)」



小孩被突其來的被KERORO軍曹吼聲嚇到,一時失手掉落下來





「危險啊~~~~~~~~~~~~~~~~!!!!」



摩亞驚聲尖叫,TAMAMA不敢接下來看遮住自己眼睛。GIRORO看到快速趁小孩落地一刻時,以滑壘方式接到手了。



大家都鬆一口氣。



「幸好沒事...啊!?」



GIRORO發現,小孩不知怎麼突然發高燒了。



KURURU上前一看:「哎呀呀,看樣子這小鬼似乎水土不服啊。」



「什麼!?」GIRORO驚訝。



「藍星這季節是屬於乾燥氣候,這小鬼恐怕一時之間難以適應。」



「...快把溼氣幾拿過來!」



一會兒,KERORO軍曹等人拿了五部溼氣幾,房間頓時溼氣瀰漫中。



「我也要進去啦~~~~~~~~~~~~!」

由於KERORO軍曹是『溼氣醉』體質,被摩亞壓住但拼命掙扎中。



「軍曹大哥不行啦,你一但進去會造成麻煩的。」TAMAMA在一旁跟他講。



「喂,小鬼,你振作一點阿!!」



GIRORO把小孩抱在懷中,不斷鼓勵他。漸漸的,小孩燒退了,恢復精神張開眼睛對GIRORO再次綻放出笑容來。



「...太好了。」GIRORO看小孩沒事而感到安心。



突然房外傳出一位女生聲音:

「怎麼搞的!家裡怎麼又溼氣這麼重!?」生氣說。



「軍曹,這是怎麼一回事阿」一位男生也說。



「......不妙!(當場人驚)」



加快腳步聲來到KERORO軍曹門前,原來夏美跟冬樹放學回來了。



「笨蛋青蛙,你又做什麼...咦!?」夏美準備要打KERORO軍曹時,看到令她呆住的景象:GIRORO抱著小孩!?



「啊,夏、夏美,那是...(汗)」



GIRORO忙著打算解釋時,KURURU從左邊跑出用更陰險表情說:「那是GIRORO學長的私生子哦,くくくくくく~~~~~~~!」



「你給我閉嘴!!(青筋)」GIRORO抱著小孩向箭般射出去,「眼鏡...眼鏡...」KURURU當然打飛出去了。



大家換地方坐在客廳,聽GIRORO解釋來龍去脈才知道了。



「哦~~~~~~~~好可愛呀!」



夏美突然把GIRORO小孩手中拿走,對他臉對臉磨磨蹭蹭,那小孩也似乎很喜歡,高興的搖一搖尾巴。



「你叫做什麼名字?」



「我叫做HANANA!」



說完對夏美敬禮。



「我的名字叫做日向夏美,對面是我的弟弟日向冬樹,我們還有一位媽媽叫日向秋,不過今天不會回來了。」



「媽媽?」



小HANANA眨眨眼睛,接下來又讓GIRORO有生以來更吃驚的事了:



「夏美媽媽~~~~~~~~~~!」



「啊~~~~~~~~~~~~~~~~~~~~~~~~~~!!!!(火山爆發)」



差點讓GIRORO一度昏倒,但及時挺住身子對小HANANA吼:



「不要亂叫!!(生氣臉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