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隔天,讓GIRORO忙翻天了:



「啊!那東西很危險,快放下!碰!(爆炸聲)」



「不准去那邊,給我下來!啊~~~~~~~~~~~~~~~~~~~~!!(不幸被一堆鋼彈模型砸到)」



「不要去那裡!很危險的...哇啊~~~~~~~~~~~~~~~~~~~~~~~~!!!(小HANANA沿游泳池邊緣走,GIRORO一時腳滑跌進水裡)」



看樣子似乎小HANANA適應日向家環境後,展現了小孩子生氣十足、精氣旺盛的活力,幾天下來,已經讓GIRORO筋疲力盡了。



這一天,KERORO軍曹重新開侵略藍星的會議:



「奇怪了,GIRORO居然遲到了?」KERORO軍曹竊笑的說,



「是阿,以前都會準時來報到的說~~~~~~」TAMAMA賊笑也說。



「くくくくくく~~~~~~~!」KURURU說



這時門忽然打開,來了氣喘虛虛的GIRORO。



「GIRORO,你怎麼這麼慢...啊!?」KERORO軍曹被GIRORO嚇到,因為平常他那樣子夠可怕了,但是他現在眼睛布滿血絲更加的可怕了。



「我...我快被那小子操到快受不了!」



「那小HANANA咧?」

「...在我的背後(汗)」

GIRORO說完轉身給大家看,但是大家看到不禁哈哈大笑;原來小HANANA雙手雙腳抱住GIRORO,身體,如果GIRORO在抱火箭砲,就像是......『無尾熊親子照!』



「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是也!!!」



「不准笑!!」GIRORO氣炸了。



開始拿格林砲轟炸KERORO軍曹他們:「GIRORO快住手阿!別在小孩面前使用暴力啊!!」



「哼,誰理你阿!(怒)」



不過其實GIRORO背上小HANANA很喜歡看這種場面。



轟炸完後,GIRORO同時釋放出壓力與疲勞,身心舒暢不少。當然,開會不成了只好散會了~~~~~~。



GIRORO重回到院子,不過這次沒磨槍,反而拿出一張躺椅躺著開始曬太陽,偶爾才會這樣。小HANANA在一旁草地玩冬樹送給他的積木。



過了一會兒,小HANANA不玩了,起身走到GIRORO身邊,努力爬上躺椅。



「嗯?...啊!?給我下來!!」



原來小HANANA大剌剌的躺在GIRORO肚子上了。



「你給我回去睡太空膠囊啦!」GIRORO生氣冒青筋說。



「可是、可是爸爸的肚子比較軟,很舒服嘛~~~~~~~~~~」小HANANA左手揉一揉眼睛說。



「我的肚子不是你的床!現在就給我...阿?」



原來小HANANA很快地進入夢鄉了,而且睡的很香甜。



「...算了,害我也想睡了...」



說完後GIRORO雙手彎胳臂也開始睡了,這時春風吹拂著,令人心曠神怡。



「我回來了,GIRORO、小HANANA...咦?」

夏美放學買菜回來,原本想先去院子跟GIRORO與小HANANA打招呼,卻發現了;不知何時,GIRORO換了姿勢右手抱著小HANANA,一副就像是GIRORO保護小HANANA的樣子。



「GIRORO也真是的...糟糕,這樣子他們倆個會著涼的。」



夏美說完把袋子放下,把身上的制服外套脫下來,在GIRORO與小HANANA身上蓋著。



「待會記得還給我哦,GIRORO。」



夏美悄悄小聲說,重新拿袋子轉身離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