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哦~~~~~~~~~~~~~~~~~~~~!!」



夏美雖然衣服內有調節溫度設計但是多少還是流汗了。



「好----向腸子出發吧!」KERORO軍曹發號司令,TAMAMA握緊方向盤,船便潛入胃液裡前進腸子了。

到達腸子後,夏美等人下船;GIRORO的腸子絨毛像鋼鐵般尖銳無比的尖刺,就像地獄裡的針山一樣,幸好他們有穿K裝備否則的話會刺穿身體的!



「好可怕~~~~怎麼有這麼多麼刺!?」冬樹打寒顫看著那些刺說。



「真是不愧是武器狂,連身體本身也是武器~~~~~~~~!!」KERORO軍曹消遣說。



突然,在腸子黑暗處出現了成千上萬的凶光,向KERORO軍曹襲來:

「GERO!!(驚嚇表情參考4話)」讓KERORO軍曹渾身發抖中。



TAMAMA、夏美與冬樹也是嚇了一大跳:



「不許動!」



有一個聲音說,有無數的槍對準他們,定神一看:全部是GIRORO!?



(參考23話,把KERORO軍曹換成GIRORO即可)一隻GIRORO已經夠可怕了,何況是成千上萬的GIRORO就非常壯觀嚇人了,不過唯一不同就是軍帽上顏色是白色的。



「好可怕!!」大家都躲在夏美的背後說。



「你們別躲在我的後面啊~~~~~~~~!!!」夏美也被嚇到臉色發青微微發抖中。



「你們是誰?...嘎,夏美!?」一個聲音說從成群中的GIRORO們走出一位GIRORO:唯一不同就是只有他有骷髏圖案但是紅色的,穿上腳鞋。



「你是GIRORO?太好了,得救了~~~~~~~~~~~~~!」夏美看到高興的鬆了一口氣,大家也是。



「不,我是白血球,我叫做GIRORO隊長。喂,兄弟們,把槍放下吧,他們不是敵人!」



「哦!!」那些GIRORO白血球們紛紛放下武器。



「真不愧GIRORO隊長,比起笨蛋青蛙當隊長有架勢多了!」夏美稱讚說。



「GERO...(汗)」



此時KERORO軍曹突然想到:「既然如此,我乃是KERORO軍曹隊長,你必須服從我的命令!」



「哼,很抱歉我是不會聽你這傢伙命令的!!」GIRORO隊長轉頭叉腰說



「什麼!?」KERORO軍曹晴天霹靂。



「真糟糕,這樣子就沒有人會帶我們去核融合爐那邊了...」夏美憂愁滿面說。



此時GIRORO隊長發現了夏美的表情,忽然把頭轉向另一邊說:「如、如果是夏美的命令的話,我到是可以接受...(微紅)」



請注意,成千上萬隻的GIRORO白血球們也是一樣臉紅紅哦!(笑)



夏美聽到GIRORO隊長這麼說,立刻綻放笑容高興說:「謝謝你,GIRORO隊長,麻煩你帶路吧!」



「哦、哦...(臉更紅了)」



GIRORO隊長轉身面對GIRORO白血球們像他們宣告說:「我去幫助他們,你們先回去各工作崗位吧!!」



「Yes Siy!」全體敬禮同齊說。



KERORO軍曹看到這景象,靈機一動用奸笑表情說:

「GEROGERO~~~~~如果叫KURURU 用放大燈後成立GIRORO們隊員,搞不好不到一天時間就可侵略藍星成功了是也~~~~~~~~~咦?」



夏美這時一把抓住KERORO軍曹的頭轉身微笑告訴GIRORO白血球們說:

「各位~~~~~想不想吃美味可口的青蛙大餐阿~~~~~~~?」



「嗯!?」全體眼睛閃亮。



「GERO ~~~~~~!!(驚嚇)夏美大人請原諒我是也~~~~~~~~~!!剛剛只是在開玩笑而已~~~~~~~快住手阿~~~~~~~!!!!」KERORO軍曹臉色發青手忙腳亂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