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夏美他們搭船回去重新回到外就恢復原狀了:



「真是好刺激耶!」冬樹打的過癮說。



「可是這一次我為什麼又沒打中一隻呢?」TAMAMA掃興的說。



「GEROGERO~~~~~~還是我最厲害了!」KERORO軍曹驕傲的說。



「你還有臉說,GIRORO差點被你害死了」夏美指責他說。



「GERO...(汗)」



「說到這...KURURU,你要做什麼啊!!」夏美一轉頭看到嚇人的景象:



「嗯...啊!?快給我住手!你這王八蛋!!(怒外加青筋)」原來GIRORO剛剛睡醒了,但是一張眼赫然看到KURURU雙手拿著電擊器準備電人(蛙)了!



「切~~~~!!原本我打算來試試看這東西威力如何的~~~~~~~~~~」KURURU很討厭的說。



(請注意:如果不是心臟停止而電擊的話,是非常危險一件事情哦!)



夏美幫GIRORO胸口綁上繃帶了:「雖然說你的核融合爐已經修復好了,我看你先靜養三天免的傷口又破裂了。」夏美關心告訴他說。



「哼,無聊!」GIRORO轉頭叉腰臉紅說。



「GERO ~~~~總之GIRORO沒事就好...痛!」



KERORO軍曹笑說時突然全身電擊般刺痛感襲來,痛苦的抱著肚子了。



「軍曹,你怎麼了?」冬樹擔心看著他說。



「剛剛不知為什麼肚子好痛...」KERORO軍曹開始冒冷汗說。



大家驚覺!該不會是...!?



KURURU眼鏡反光告近KERORO軍曹身邊說:「隊長,要不要我替你做健康檢查阿?ㄑㄑㄑ~~~~~」

「剛才只是本官胃抽筋而已...好痛!!...不、不要啦~~~~~~~嘎阿~~~~~~~!!」

KERORO軍曹想轉身逃跑不幸被觸手抓到抵押到另一個實驗台了。



看樣子又有另一個『青鬼獵風行動』了...



我們再回到GIRORO體內吧:



GIRORO隊長確定夏美一行人離開後,左看右看轉身從身後拿出一個心型鑰匙 ,打開鎖鏈:「卡喳!」一打開鐵門:



進入眼簾的,全是夏美的身影;喜怒哀樂的標情都有;整顆心都唯一只有夏美存在這裡的。



難怪剛才GIRORO隊長抵死不從不讓夏美本人進去裡面了:



「...這些東西,可不能被那傢伙看到阿。」



GIRORO隊長笑著說,重新關上大門...

-END



後記:

這篇讓GIRORO被KURURU整的半死了...(GIRORO抱歉...汗)

我看完17話的齨齒戰爭後想出這篇文章的,我想GIRORO本身就像是移動的活火山,當然有好幾次過熱現象了~~~~~~~(笑)



當然為了夏美而熊熊燃燒自己阿!!!!



KURURU:「...算了,反正以後多的機會再整GIRORO學長的,ㄑㄑㄑ~~~~~~~!」

GIRORO:「你這傢伙~~~~~~~!!(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