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們衝進去一看,發現內部設施完全改觀了:似乎KERORO軍曹把原本日向家地下基地浮上地面了。客廳竟變成KERORO軍曹辦公室了,門旁掛上招牌寫著:「KERORO軍曹辦公室」



「碰!」



夏美一腳踢開破門而入,一入眼底竟是許多的鋼彈模型井然有序的排排站,這時KERORO軍曹坐再倚子上正繼續做鋼彈模型,卻被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給嚇了一大跳,導致自己折斷了紅色彗星頭上的角了:



「是哪個渾蛋在我偉大的KERORO軍曹大人來撒野的...GERO!?」



生氣的KERORO軍曹一轉頭看怎麼回事:發現了已經進入戰鬥狀態的夏美!

「笨蛋青蛙!快把家裡恢復原狀,否則的話要你好看!!」夏美呵氣在右拳警告說。



「笨、笨蛋青蛙!?你這藍星女人好大膽子阿!我乃是侵略藍星成功被K隆星的總部頒發獎章KERORO軍曹大人是也!!」



「啊!?」



夏美要不是被KERORO軍曹一說,剛才沒發現在他身上有點不一樣:兩肩上有軍墊繩、右胸掛上K隆星的軍徽章(參考NEWTYPE4月號)其他就沒有什麼兩樣了。



「軍曹,難道你忘了我們嗎?我們不是朋友不是嗎!?」冬樹使出「友情攻勢!」



「朋友?」在冬樹的吶喊之下KERORO軍曹腦中不斷回響著,但是呢...



「哼,我對你們毫無印象!來人阿!把他們抓進大牢裡關起來!!」KERORO軍曹奸笑加陰險表情跳上桌面對他們指著說。



就在這時,不知從哪裡冒出五位小兵拿著槍對他們衝過去!但是夏美很快速落花流水的打倒他們了。夏美已跳耀方式一把抓住KERORO軍曹的頭,讓KERORO軍曹害怕的渾身發抖中:



「GERO!!(臉色發青)」



「看樣子只好把你打醒了!」夏美握拳準備狠狠打下去時:



「唰~~~~~~~~碰!!」



突然有一本書投了過來,夏美及時跳開轉了一圈站在一旁起身一看著那方向,結果發現:



「是誰!?...媽、媽媽!?」冬樹也很驚訝,因為日向秋穿上了秘書裝。



「KERORO軍曹大人,你沒事吧?」日向秋微笑的說。



「呼~~~幸好得救了,謝謝妳阿,日向秋小姐!」KERORO軍曹抓著後腦朝微笑說。



「媽媽,妳怎我可以幫KERORO軍曹呢!?」夏美一臉不解的說



「媽媽?你是誰阿??我可不記的有妳這樣的女兒。」日向秋疑惑的眼神看著她。



夏美晴天霹靂,冬樹也是;冬樹急忙對她說:

「媽媽,我是冬樹啊!姐姐是媽媽的女兒,妳怎麼可能會忘記了!!」



「但是你這樣講我一點沒有印象啊!」日向秋生氣叉腰對他說。



「媽媽...竟然忘了我...」這個打擊對夏美實在太大了,失神的跌坐在地上。KERORO軍曹眼看是個好機會!從身後拿出水草把夏美以及冬樹團團綁住了,把他們丟進去日向家以前是地下基地變成了牢房關起來了。



「好痛!軍曹,你這樣做實在太過分了!!」冬樹被丟進去,連忙起身抓住欄杆對他說。



「GEROROGERORO~~~~~~~~~我的名子可不是你們微小卑賤的藍星人可叫的哦是也!!!」



這時傳來一位低沉男子的聲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