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一半時,赫然發現前面有一個被小兵發現了:「啊!他們就在那邊!!別讓他們逃了!」



「糟了!快逃!!」



冬樹他們又得躲到另一面牆角上,緊貼牆面小心翼翼觀察外面動靜;那些小兵們仔細地毯式搜尋,快搜尋到這邊時,這時來了一位人物:GIRORO!?



但是他沒有穿上軍人裝了。



小兵們看到他趕緊敬禮:「GIRORO伍長大人!」



「你們在這邊做什麼?」GIRORO問。



「報告大人,我們剛才發現犯人們逃到這附近!」一位小兵回答。



「哦...我到達前,似乎看到他們往左邊方向了。」



GIRORO轉頭轉向那邊說。



「謝謝GIRORO伍長大人,我們走!」說完後往那方向走了。



大家鬆了一口氣,不過...



GIRORO轉身告訴在面對牆角說:「小兵已經走了,你們可以出來了,夏美、冬樹。」



「GIRORO伍長,你想起來嗎!?」他們走出來,冬樹很高興對他說;但是GIRORO卻拿起槍指著他說:



「但是...我只恢復一部分記憶而已,只記得你和夏美是我們的K隆星的敵人!!」

「...真是太好了,你沒有把我給忘記了...GIRORO。」



「嗯?」



GIRORO聽到有人叫他,轉頭一看令他呆住了:夏美再次哭泣著。



但是這一次不是悲傷而哭,而是喜極而泣。這時的夏美晶瑩剔透的淚珠就像是露水般那麼楚楚可人,惹人憐愛的模樣不禁令人忍不住想要疼惜她...



「唔哇~~~~~~~~~~~~~~~~~~~!!!!(臉紅表情請參考第20話)」



GIRORO腦中一片空白;感覺到這一次沒有像心如撕裂般的痛苦,而是有點說不出的舒服暖流流滿全身...



「...好了,我只能幫你們這點忙,你們直走右轉,就到之前KERORO那傢伙的房間了。」



GIRORO不知為何自己有這種反應,連忙轉身背對叉腰告訴他們。



「謝謝你,伍長!我們快走吧。」冬樹轉頭說大家走了。



「等一下,夏美!」



「咦?」



夏美準備要走時被GIRORO叫住了,但是GIRORO還是被對她。



「夏美...在過去的我,是讓你不會忘記的人嗎?」



「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我走了。」夏美回答後快速奔跑前往免的落後了。



這時GIRORO臉更紅了:「...為什麼,剛才明明是這麼的痛撤心扉的感覺,現在卻...」



GIRORO用左手摸著左胸,心臟快速跳動著,彷彿快跳出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