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樹,你快一點!要不然會被抓住的!!」夏美跑在前面轉頭說。



「姐姐你等等我啦~~~~~~~~妳跑太快了!!」冬樹氣喘虛虛跟在後面跑。



終於冬樹一行人來到了-KERORO軍曹房間



但是KERORO軍曹房間變成了放堆積如山的未拆的鋼彈模型倉庫了!



「啊~~~~~~~~~那笨蛋青蛙居然堆這麼多!!(生氣)」



「GERO GERO~~~~~妳說誰是笨蛋青蛙阿!(怒)」從一堆鋼彈模型中傳出來的聲音



「咦!?」大家嚇到了



從中緩緩出現一個升降台,上面站的是KERORO軍曹與KURURU,不過他在一旁後面。



「冬樹、夏美,我可不會讓你們回到過去的!我好不容易自從你們失蹤後才成功侵略藍星。況且還拿到總部最高金額買下全藍星的鋼彈模型是也~~~~~~~~~~~~~~說什麼不會讓你們過的!!」



「軍曹,你是這麼希望這樣子的結果嗎?」冬樹淚眼盈框難過的說。



「GERO?(汗)」



「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我們不是朋友不是嗎!?(無限回響中)」



冬樹再次使用了『友情吶喊攻勢』使KERORO軍曹毫無招架之力而宣告捉拿作戰失敗!



「可是、可是...如果讓你們回去了,那現在的未來會改變我們會消失不是嗎!?」KERORO軍曹也忍不住哭泣了。



「ㄑㄑㄑ~~~~~~~~隊長不用擔心,只要過去我們還在的話,未來會改變我們還是存在的。」

KURURU告訴他。



「是嗎!?真是太好了~~~~~咦!?」聽到這麼說的使KERORO軍曹鬆了一口氣,但是還有另一個危機:



「那.很.好!!」





「GERO!?(驚)」



夏美一把抓住他的頭,狠狠修理一頓後;使KERORO軍曹重新體驗到熟悉的痛感後令他完全恢復以前與他們相處時光的記憶了...



「KURURU,你也會阻止我們嗎?」夏美打完笨蛋青蛙已經蓄勢待發了



「不用擔心,我會幫你們回到過去的。」KURURU看著他們說。



「咦!?」



冬樹跟夏美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KURURU要幫他們!?



「一年前,是我計算錯誤之外...沒有想到的是藍星若沒有你們,輕而易舉的拿下藍星了。沒有麻煩而簡單對我而言無樂子了,ㄑㄑㄑ~~~~~~~」



「KURURU...」冬樹有點感動說。



「請別會錯意了,我是因為玩不夠本才幫助你們的,ㄑㄑㄑㄑㄑㄑ~~~~~~~~(比平常更尖銳了)」



「我就知道...」大家臉上掛三條線一陣無言中。



「我會讓你們前一小時前回去,只要你們成功的話未來就會改變了。」



冬樹與夏美告別桃華、小雪以及KERORO軍曹他們後回到了過去摧毀黑洞製造機(但是夏美還是痛打一頓KERORO軍曹他們)



冬樹告訴KERORO軍曹他們回到未來,但是,只保留一部分沒說侵略藍星成功的事情。



「還有...GIRORO,謝謝你。」



夏美微笑向他道謝,GIRORO雖然一頭霧水叉腰還是臉紅了。



看樣子地球若沒有冬樹以及夏美的話,恐怕早就被侵略者KERORO軍曹他們侵略成功吧?地球暫時和平了...

-END



後記:

這是假設如果KERORO軍曹成功侵略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結果是所有的人都忘了冬樹跟夏美...再也沒有比遺忘還要這麼痛苦了(DORORO:閣下說的話深得我心阿!淚~~~~)



但是只有GIRORO,即使他對夏美的記憶都被消除掉了,感情卻身體裡的記憶還保留下來了

,不管重複幾次,GIRORO最終還是會重新愛上夏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