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在自從KERORO軍曹領隊來到藍星侵略,出了意外導致母艦撤退,我與其他人四位隊員分散各處避難一個多月的事了...



那一天,藍星正下著雨,可是雨就像是一針針尖刺般不斷打落在一個倒臥在地的藍色物體上。



他身上是像海洋美麗的蔚藍色,卻不知為什麼感人感覺是一股淡淡的憂傷,怎上有黃色十字星的標誌,頭上軍帽是灰色的布,但是頭上標誌十字星卻是紅色的。



全身傷痕累累,奄奄一息的,他緩緩張開那像天空般清澈淡藍色的眼睛,看著灰濛濛一片看不到太陽的烏雲:



「...已經沒有人在想著我、沒有人想見我、沒有什麼人需要我了...」



他又再度慢慢闔上眼睛,彷彿被誰遺忘就這樣默默離開這世界嗎...?



「你可終於醒了,害我擔心你再也不會醒過來呢。」一個清脆而悅耳的聲音說。



他張開眼睛,發現來到陌生的地方;看著用茅草做成的屋頂,再起身往下一看:有一對烏溜溜的眼睛看著他。



「唔啊!?」他嚇到了,往後退避到牆腳而畏縮著。



「抱歉嚇到你了嗎?我的名字叫做小雪,這裡是忍野村,現在我必須幫你換藥了。」那女人說。



他再看自己身上的傷:不知何時已經包紮綁上繃帶了,似乎那女人發現他把他救回的。女人伸出友善的右手靠近他正準備幫他拆繃帶時,他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跳到另一邊拿起劍銷抽出劍來防衛姿態指著她顫抖的說:



「妳、妳別過來!否則的我話我會傷害到妳的!!」



那女人有聽到他的話,但是仍然繼續伸出右手想要幫他說:「別擔心,我不會傷害你的。」



「我叫妳別過來!」



「唰!」



一道刀光劃過去,那女人雪白的時只出現了一道傷口,像玫瑰鮮血般一滴流了下來。



「啊!...」他也被自己這樣的舉動也嚇到了。



但是那女人看著自己手指上的傷口,露出像月亮般溫柔的微笑告訴他:「沒有關係的...」

伸出右手,卻不是拆繃帶,而是輕輕撫摸他的臉頰。



他感受到那女人的善意,以及透過體溫所傳來的溫暖...那是在K隆星上從未曾有的感覺。



「從來...從來沒有人這樣子的對我...」



他淚汪汪的大眼睛的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顆掉落下來。



像孩子般的投奔到那女人的懷中嚎啕大哭了起來,女人用溫柔的雙手抱著他,輕輕哼唱的歌,就像是為了撫平他那脆弱受傷的心靈...



雨,不斷的下,卻不再那麼令人刺痛了。



過了幾天:「小雪大人,那個...我偵測到我的同伴可能在東京,我想說...」

他打算自己一個前往,小雪一聽到轉身高興對他說:



「DORORO,我們一起去吧!」



「咦!!」



DORORO沒有想到她會這麼說而感到意外。



「反正我早就想去城市看一看了,DORORO,你能找到同伴真是太好了!!」小雪對她開心笑著,那是像向日葵的燦爛無比笑容照耀他的身上。



「小雪大人...」他又忍不住哽咽了。



他身上的藍色,再也沒有透露那股憂傷的氣息了...

-END



後記:

我想DORORO從小被KERORO這損友常常遺忘外加「鍛鍊」的關係,恐怕沒有人會對他有存在感的。只有小雪是他唯一認同他以及在乎他的人,希望小雪能夠早日治療好他心靈創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