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美似乎在思考些什麼,猶豫了一會而下定決心而堅毅的眼神,轉身告訴大家說:



「冬樹,你待會抱GIRORO到我房間來,從今天開始由我負責來照顧他。」



「咦!?」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畢竟有一次生病了他為我而受重傷...這一次輪到我來照顧他了!」



「姐姐...好吧。」冬樹認為可以。



「可是這樣夏美大人太辛苦了吧?」KERORO軍曹說。



「就是說阿,還是大家一起來照顧吧。」TAMAMA也說。



「不,我看還是給夏美照顧就足夠了。」KURURU轉身上前告訴他們說。



「KURURU?」大家不約而同轉頭看他



「因為必須有人徹夜不眠來照顧,據我估計GIRORO學長今晚會發高燒的。」



「既然KURURU都這麼說了,大家就照辦吧。」冬樹了解意思告訴大家。



「也只好這麼做了!」DORORO說。

就在此時,在黑暗之處有一雙不是人類的野獸的眼睛,正觀察他們一舉一動...



冬樹抱著GIRORO上樓梯間來到了姐姐的房間,幫GIRORO躺下蓋上被子;夏美準備好一些退燒用品在一旁準備就位了。



「不過夏美,如果有需要的話,儘管叫一聲哦,我小雪一定馬上到!」小雪仍不放心溫柔握著她雙手說。



「我知道了,小雪,謝謝妳。」夏美微笑告訴她。



「那麼姐姐,我們走囉。」冬樹等其他人先離去後說完就關上門了。



在這房間內只有夏美與GIRORO了。



夏美等他們走後,低下頭淚盈眼框...但自己發現了趕緊擦掉眼淚轉身面對GIRORO;今晚是決戰之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