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夜晚來臨了。



「GIRORO~~~~~~~~你不要動啦!」夏美生氣的說。



「快、快住手阿!夏美!!(臉紅~~~~~~~)」



原來夏美打算幫GIRORO洗澡但是夏美打算『一起洗澡!?』難怪GIRORO努力掙脫中了。

不過接下來讓GIRORO心中有點小小的失望:夏美其實用一個盆子裝滿溫水,把GIRORO眼睛被布蒙住坐在裡面了。



(作者:就像是媽媽幫小孩子那樣子洗澡啦!(笑))



GIRORO只好乖乖坐著了;夏美用毛巾包著身體,坐在小椅子上拿出毛巾進水後擰半乾,幫他擦背部。



GIRORO臉上露出了像小孩子般幸福的表情...



就在此時,浴室窗口前出現了不明物體:原來是KURURU用攝影機偷拍。



「KURURU~~~~~~你好沒有阿?」不用說KERORO軍曹在地上扶著說。



「換我看了啦~~~~~~~」TAMAMA第二扶著說。



「ㄑㄑㄑ~~~~~~~~就快好了。」KURURU閃亮說。



「嗯?誰在那裡!?」



夏美察覺到有人在偷看,拿出裝水的木盆對準窗口丟出去!



「匡噹!」



「KURURU!」KURURU被打到了。



「啊~~~~~~~~~~~~~~~~~~~~~~~~~~~~~~~!!」



KERORO軍曹全體又掉落下來了,DORORO又出現,看著左思右想忽然想出辦法了(靈機一動!):從身後拿出垃圾桶,把KERORO軍曹他們一個個丟進桶子裡而推走了。



請注意,垃圾桶上面註名『不可燃垃圾哦!』



三天後----



GIRORO一邊拉自己身上的繃帶拆掉,剩下頭部最後一個了...



終於,GIRORO的傷完全好了!



「哦~~~~~~真像全新GIRORO 是也~~~~!」KERORO軍曹高興的說。



「而且都沒有留下疤痕耶,不愧是KURURU曹長~~~~~!」TAMAMA佩服的說



「切,我還以為能夠留下傷疤的!」KURURU不高興的說。



「...(全隊臉上掛三條線默)」



「不過真是太好了,GIRORO,你能康復是託了夏美大人的福哦。」



「嗯...」GIRORO不知在思考什麼。



「既然這樣的話,我看以防萬一你傷口復發(?)我看侵略藍星會議暫停一陣子好了~~~~~~~」KERORO軍曹賊笑這麼說時:



「卡鏘!」



「咦?」



GIRORO拿著槍對準他了。



「GERO!(驚)」



「KERORO,我先告訴你,在你還沒侵略藍星以前,我是絕不會死的!」英氣散發的行動步兵GIRORO伍長完全復活了!!



「GERO...(汗)」



此時KERORO軍曹突然有一個想法:如果GIRORO死掉了話,也許再也沒有人妨礙他做鋼彈模型了...



當然,這只是KERORO軍曹腦袋裡一瞬間想法而已啦!

-END



後記:



這是我聽GIRORO×夏美的CD音樂的,於心不忍這只有GIRORO幻想而已...

於是讓他美夢成真!(笑)



另外與夏美一起睡覺!?錯了,其實夏美把GIRORO雙眼蒙住、雙手綁起來背對背來睡的,還有警告他說敢亂來的話就會新增新的傷口哦!不過大家想也知道他哪敢阿~~~~(呵)



另外DORORO使壞心眼,讓他心裡痛快許多了!!



至於KURURU為何流下眼淚?KURURU回答:「那是因為萬一他掛掉的話,我在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玩具了,ㄑㄑㄑ~~~~~~~!」



GIROR:「...(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