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漫畫版24小時地球防衛後的後續:



夏美發現GIRORO為她所做的防衛裝為何是那件學校的泳裝!?以下是對GIRORO嚴刑拷問的畫面:



「咦!?姐姐不太好吧?伍長為了妳而受重傷耶。」冬樹冒汗說。



「我說的可是另一種的嚴刑拷問哦!嗯哼~~~~~~~~」夏美不懷好意的眼神告訴他說。



「阿?(疑惑)」



這時KERORO小隊在KERORO軍曹房間內休息當中:



「嘎啊~~~~~~~~~~~!?(驚)」



夏美又冷不防的再度從後抱住他了。



「夏、夏美,妳要做什麼!?(臉紅)」



「GIRORO~~~~~~~~~為什麼你給我的防衛裝裡頭是那件學校泳衣呢?告訴我好不好~~~~~~~~」夏美半坐姿勢把他像布娃娃般報在懷中溫柔威脅他說。



「咦!?....我、我什麼也不知道~~~~~~~~~~~~~!!」



「GIRORO~~~~~~~呼!」



「嗚啊!妳不要在我耳朵旁(?)吹氣啦!!!(震驚臉紅)」



「我說小夏...」TAMAMA賊笑眼神說



「你們倆個何時進展那麼快啦?」KERORO軍曹也是賊笑的說



「ㄑㄑㄑ~~~~~~~」KURURU奸笑的說。



「GIRORO!(驚)快、快把我放下來啦!」



但是因為夏美抱住這他的關係,他根本動彈不得!



冬樹看眼裡才知道姐姐是這種嚴刑拷問也沒輒了。



「吶~~~~~GIRORO~~~~~~~告訴人家啦(在溫柔婉約語氣說)」



「不要碰我那敏感部位(?)啦~~~~~~~~!啊.....(傻呆狀態開啟)」



原來夏美在他肚子上畫圈圈;再加上又把頭像小鳥依人般廝摩著不已又僅僅抱在懷中...



行動步兵.GIRORO伍長.完全淪陷!



「GIRORO......(小聲)」



「阿,你說什麼?」



夏美只好把耳朵靠進一點才能知道他在講什麼;但一聽到夏美立刻臉紅了!?



「...笨蛋!乖乖的老實招來不就好了嗎?」



「唰!」



夏美立刻鬆手站起來了,讓GIRORO的美夢只有短短十分鐘就破滅了。



「姐姐,GIRORO伍長到底跟妳說了什麼?」冬樹好奇問她。



「...他居然說我穿那件是最美了。」夏美不好意思而臉紅說。



「GIRORO!等你好了記得給我修理房子哦!!」



又恢復強悍美麗的夏美叉腰灣腰對他說。



「知道了...」



GIRORO全身無力躺在地上持續缺少狀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