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夏美換上了平常那件睡衣放下頭髮躺在床上,但是似乎痛苦沒有減緩而呻吟著:



「唔~~~~~~~~~~」



「怎麼了?夏美大人難道生病了嗎??」KERORO軍曹看著不解的轉頭問冬樹。



「這個嘛~~~~~~~也不能說是生病啦,糟糕,該怎麼說呢...」



冬樹不好意思說而臉紅了,這讓KERORO軍曹他們更加的不解了。



「不過夏美突然昏倒讓大家都嚇到了,健保室老師說她身體發育很好卻這麼晚來,感到意外呢~~~~~~」小雪說



「噓!小雪!!」



夏美雖然痛苦著但意識是清醒的。



「總之老師讓我們請假回家,我先去樓下打電話告訴媽媽吧。」



冬樹說完起身出去房間了。



「那我也要回去了,因為今天有一些重要的課不得不上,免的進度落後了。那我走了,夏美,拜拜。」



「拜拜,小雪。」



夏美目送小雪回去揮手又縮回去被子裡繼續呻吟著,GIRORO看著眼裡心裡不好受...



「嗯~~~~~~~連冬樹也不肯告訴我們,到底在夏美身上發生什麼事情是也~~~~~~~?」KERORO軍曹努力思考著,當然你們知道他腦袋瓜子根本想不出來的。



「奇怪,小夏的情況跟小桃挺像耶?」TAMAMA歪一邊頭思考說。



「嗯?」KERORO軍曹他們轉頭看他。



「可是我怎麼問小桃死也不肯說...所以我不知道耶~~~~~~~!!」



TAMAMA吐吐舌頭說,差點讓KERORO軍曹跟GIRORO跌倒了。



「ㄑㄑㄑ~~~~~~~我可是知道哦~~~~~~~~~~」一個陰沉聲音說。



「啊!?」



大家往後面看:不知從哪冒出來的KURURU...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