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藍星女生要進入下一個階段藍星女人成熟期所必須進入的過程,稱為『潮』。」KURURU解說。



『潮!?』KERORO軍曹他們只聯想到海浪而已。



「但是由於每個月來一次又可稱為『月事』,總之它可另藍星女人產生類似生病痛苦的東西。」



「也就是說,它是讓藍星女人身體所產生的武器囉?」還是搞錯意思的KERORO軍曹說。



「哦,我剛才忘了說,也就表示夏美可以生育了。」



「生、生育!?」在KURURU背後感到訝異的GIRORO使他眼白了:(參考39話)



「夏美會慢慢變成向日向秋那樣女人哦,ㄑㄑㄑ~~~~~」



「啊啊...(臉紅)」



讓GIRORO不禁聯想夏美被KURURU的夢想槍射中變成的美女...(參考18話)



「好痛~~~~~~~~~~~~~!!」



由於夏美再次呻吟,打斷了GIRORO的思想回神過來了;冬樹打完電話後來到夏美房間說:



「姐姐,媽媽說可以多喝熱開水可紓解疼痛哦!」

「與其這個...冬樹,你有找到暖包或熱水袋嗎?我痛死了~~~~~~~~」



「嗯~~~我剛才去廚房找,好像暖包用完了,而且熱水袋不知放到哪裡去了...」冬樹無奈告訴姐姐。



「唉~~~~~~痛到好想死~~~~~~~!!!!」夏美臉色蒼白虛弱的說。



「啊!?夏美,我不準妳死!!」



GIRORO被夏美這番話嚇到了。



「算了,只要是熱的東西給我就好了~~~~~」



「對了,叫KURURU作出保暖器不就得了?好不好,KURURU~~~~」KERORO軍曹想到轉身拜託KURURU,可是:



「嗯?我才不幹!那麼簡單的東西我懶的做咧!!ㄑㄑㄑ~~~~」



「你這傢伙~~~~~~~!!(怒外加青筋)」



「我到是有個好方法;夏美,妳是想要熱的東西嗎?在這邊就有現成的暖包了!」KURURU說。



「咦!?」大家都不了解他的意思。



「在這裡!」



KURURU右手指的是:GIROR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