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阿~~~~~~!!」冬樹大喊求救。



這時天花板有一塊動了,出現了一位人物炫風登場:那就是忍者小雪參見!



「忍者小雪來也!只要我在日向家這裡一天,不准對冬樹大人一根寒毛...咦?DORORO,你怎麼變成鬼了!?我前幾天都找不到你耶。」



「因為我被隊長大人騙走強迫變成鬼了...(淚)」



在一旁的KURURU拿著鬼娘槍偷偷的笑著;為什麼連KURURU變成鬼呢?原來是因為GIRORO不甘心第二次又變成鬼了,憤怒之下奪槍把全部的人變成鬼了。



請回到故事中吧-



「GEROGERO...獨樂樂不如眾樂樂!TAMAMA黑鬼,給我攻擊!」KERORO軍曹發號司令。



「TAMAMA衝擊波~~~~~~~~~~!」



TAMAMA對準小雪發射出去,當然小雪敏捷身手躲過去了,突然出現了十字攻擊,射出的水草把小雪手腳都綁住了!



「夏美大人~~~~~~~請妳小心阿~~~~~~~~有鬼來了!」渾身被綁的小雪像浴場方向喊道。



「嗯?還有一個人!?(奸笑表情外加閃亮)GIRORO紅鬼,給我把她殺了!!」



「喔!!」GIRORO接受命令立刻衝向浴場方向去了。



「姐姐~~~~~~~~~不要阿~~~~~~」冬樹哭喊著。



另一方面,夏美不知道外面的慘況,正享受著泡溫泉之樂呢!(請注意,此時夏美沒穿衣服哦)



「碰!」



突然門被打開:



「不許動!否則的話我就要開槍...阿~~~~~~~~!?(碰!!)」



GIRORO一不小心踩到了肥皂跌進水裡,由於突其來的巨大聲響讓夏美嚇了一大跳而起來了;趕快立刻冒出水面的GIRORO由於角度關係,夏美那白晢光滑的身體一覽無余...



「唔哇!!!(震驚臉紅)」



GIRORO的表情就像破俵的溫度計!



「呀~~~~~~~有色狼!!給我滾開!!!」



「碰!」



「啊~~~~~~~~~~~~~~~~~~~~~~~!!」



夏美見狀順起本能把GIRORO一拳飛天了;但也同時讓GIRORO的心被愛神丘比特(KURURU飾演)射中了!



「...為什麼我總是被虧!?(作者:那是劇本寫的)」飛回到KERORO軍曹身邊掛了。



「GIRORO!?你怎麼了?振作一點阿!」KERORO軍曹看到這情景趕快扶起已經兩眼發白的GIRORO了。



但是地獄正等著KERORO軍曹鬼族他們:夏美怒氣沖沖火冒三丈拿起浴衣穿上奔跑道和室間,KERORO軍曹他們見到陰陽師夏美全體嚇出了一身冷汗!



「哦~~~~~~~原來是你們這群鬼族在這邊作怪!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啊~~~~~~~~~~~~~~~~~~~~~~~~~~~~~~~~~~~~~~~~~~~~~~~~~~~~!!!!(無數回響聲)」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陰陽師V.S惡鬼』了,由於戰鬥畫面實在太精采了無法以筆墨形容的關係,所以請讀者自行想像吧(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