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天,陰陽師夏美收服五隻惡鬼的傳說在鎮上傳開來了。



「聽說那戶日向家的陰陽師夏美大人差點被黑鬼吃掉了(?)幸好在最後使用了五芒星之術收服了。」



「哪是阿,我聽到的是快被青鬼給擰成兩半時(!?)使用了五雷轟頂之術!」



就這樣,夏美收服鬼的事蹟被英雄化了。夏美不在意,東樹反而擔心:



「姐姐,這樣子會不會傳到更強大的妖怪來把你打倒吧?」



「冬樹你別杞人憂天了,到時候如果有大妖怪來了,我再把牠打倒不就得了。」

夏美一臉不在乎的告訴冬樹。



那五隻鬼們從此以後跟日向家一家人住在一起了,但是每天被夏美指派作家事做牛做馬的(特別是KERORO軍曹青鬼...)



直到有一天:



「夏美小姐~~~~~~~~~」



小雪拿到飛鴿傳書後前往後庭院,這時夏美正在吃GIRORO的烤番薯。



夏美打開信來看,突然臉泛紅了起來:「哇!?是睦實大人寫信過來的!(驚喜)」



睦實在這時代是一位有名的詩人,GIRORO看到夏美那臉紅的表情心裡不是滋味。



「...我希望妳今晚那一輪美麗的月亮上的天宮橋上見面,別忘了帶上妳那櫻花班的笑容與我見面哦!by623」



夏美唸完後把那封信緊緊抱在懷裡。



「那要準備換裝嗎?讓我來幫你吧!」小雪興奮的說。



「咦!?不用了,小雪,我自己來就好了--」



「妳別跟我客氣了,夏美大人~~~~~~~~~~」



於是夏美被小雪強拉回到房間換裝準備今晚的約會;在一旁目送她們離去的GIRORO心中決定要跟蹤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