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組成KERORO小隊去侵略藍星一年後的事情了。



由於接獲總部緊急通知;回來K隆星的KERORO軍曹他們這才發現只是要做健康檢查!?



GARURU再次與GIRORO見面了:但是GIRORO一看到他沒做回應。



「這就是你的打招呼嗎?」



GARURU對他沒輒;突然發現GIRORO跟以前有點不太一樣了?



不知為什麼,GIRORO的眼神不在這麼凶暴了,反而收儉沉穩多了。



「...你變了,GIRORO。」GIRORO 又與他擦身而過時對他說。



「咦!?(汗)」GIRORO怕GARURU看穿他的心事了:



「哼,無聊!人總是會變的...我走了。」



GIRORO說完就離開了。



GARURU這才驚覺到而轉身看的他離去的背影:GIRORO跟他道別!?



KERORO小隊做完健康檢查後立刻重返藍星了。



「叩、叩!」



「進來。」



在GARURU的辦公室開門來了一位小兵:「GARURU少尉大人,這是KERORO小隊的健康報告我已經帶來了。」



「很好。」GARURU說。



「KERORO小隊身體狀況都很不錯,只有TAMAMA二等兵的血糖需要注意,另外GARURU少尉大人的弟弟GIRORO伍長身體健康報告出了問題...」



「快說!」



「GIRORO伍長的凶暴指數快到負指標了,反而溫和指數快飆到警戒值了;有與藍星人同化行為的危險!」



「拿來給我看看。」那小兵拿給GARURU報告仔細一看:果然不錯,這就是GIRORO為什麼反常的原因了。



「...這份報告暫時不要交給總部,我來處理。」



「了解!」小兵敬禮後自行離去了。



GARURU看著那小兵走後才把是線轉移到報告上:「...算了,反正到時候去藍星,我就能知道你找到什麼好東西了...」



GARURU微笑說。



「咦!?我有這麼說嗎?」



這是日向家日向夏美在客廳喝果汁嗆到的說。。



「呵呵~~~~~~~是真的哦!」日向秋眨眨眼睛眼睛說。



這讓我們再回到十年前吧:



「...從此以後紅鬼與人類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日向秋講床邊故事給夏美聽。



「...媽媽,我問妳哦。」



「什麼?」



「紅鬼是因為寂寞嗎?」夏美躺著看著她問。



「是阿,他是寂寞的鬼阿...」日向秋慈祥的笑著告訴她。



「嗯...」夏美忽然不知思考什麼,後來想到了:



「好,我決定了!」



「決定什麼?夏美。」日向秋好奇的問。



「媽媽,我跟你說哦~~~~~~~~~~~我的夢想是長大後當紅鬼的新娘子!」



「咦!?」日向秋感到驚訝。



夏美睜大眼睛說:「因為紅鬼太寂寞了...我想嫁給他的話他在也不會感到寂寞了。」

再度回到十年後的日向家吧:



「真的假的!?可是那麼小時候的事情我哪記得阿?」夏美懷疑的眼神說。



「哈哈哈~~~~~~~~~~~~!」日向秋忽然大笑起來了。



「真過分~~~~~媽媽~~~~~~~~!!」夏美生氣的說。



就在這時;不用說,KERORO軍曹他們又貼牆偷聽她們對話了。



KERORO軍曹他們聽完轉身一看:雖然GIRORO被對他們,但是頭上冒煙了!



忽然KERORO軍曹奸笑表情的說:「飛碟啊、飛碟~~~~~~~~~~~請問紅鬼先生在哪裡?(歌謠)」



「在這裡!」



TAMAMA、KURURU手指向旁邊的GIRORO說。



「GIRORO!(驚)你們給我閉嘴!!」



接下來畫面就是臉紅要命的紅鬼大開殺戒了...

-END



後記:

有人看的出來我惡搞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嗎?

我總覺得夏美他們小時候多少一定有人議論紛紛的,不管現在單親家庭而言,我’想夏美是可說早熟又懂事吧?(笑)



不過當小狗一但長大變成大狗狗就...(我可不是在指紅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