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怎麼會這樣是也!?」



KERORO軍曹滿臉錯愕掛三條線看著螢幕街上的情況。



「ㄑㄑㄑ~~~~~~不好意思,我一不小心把『喜歡』的按鈕按成了『討厭』的按鈕了。」



KURURU笑著告訴他說。



「什麼!?KURURU,快把喜歡的按鈕按下去啊!!」KERORO軍曹驚嚇命令。



「即使隊長這麼說也沒有辦法阿,因為『喜歡』的能量沒有了!」



「怎麼會...」



這一次的KERORO軍曹的嚇一跳愛的和菓子作戰宣告失敗!?



「笨青蛙!快把街上的人全部給我恢復原狀,要不然我就...你們怎麼了?」



夏美怒氣沖沖想要盤問他們時,發現KERORO軍曹臉上發青...



在DORORO的解釋下,夏美他們了解來龍去脈後,才知道事態嚴重了:



「那KURURU,難道沒有其他方法嗎?」冬樹擔心的問。



「也不是說沒有辦法啦...只要從我們當中找出一位心中有愛的人來補充『喜歡』的能量即可。」



KURURU說明給大家聽。



「咦!!KURURU,你剛才怎麼不早說!」KERORO軍曹有點生氣。



「那是你又沒問我,ㄑㄑㄑ~~~~~~~~」



「......(在場所有人一陣沉默)」



「那由我來好了...」冬樹自告奮勇打算來做時,卻被KURURU阻止了:



「啊,我忘了說了。必須是對某人一直深愛的她,愛的很深、很深...深到即使在她面前卻必須壓抑對她的感情的人。」

「啊!?」



大家聽了一頭霧水了。



「必須是對某人一直深愛的她...」KERORO軍曹摸著下巴思考說。



「愛的很深、很深...」TAMAMA思考著也說。



「深到即使在她面前卻必須壓抑對她的感情的人?」DORORO疑惑叉腰說。



就在此時,大家(除了夏美)不約而同想到最適當的人選了:GIRORO!



「GIRORO!?(驚)」



GIRORO發現大家看他的眼神好像不太對勁的樣子:



「我、我才不幹!!(臉紅外加全身冒汗)」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GIRORO被KERORO軍曹他們五花大綁(GIRORO打算轉身逃走時,不幸被KURURU從身後拿出的麻醉槍打中了)在一個桿子上,左邊胸部貼上了吸盤、連接一個大船艙膠囊、在GIRORO右邊有測量表來測量『喜歡』的能量的多寡。



「為什麼GIRORO是人選?」夏美不明白一臉疑惑。



「小夏,有很多因素啦~~~~~~~~~」TAMAMA賊笑的說。



「是嗎?」



夏美只好接受了。



「那麼,由於這項發明是我這天才才剛剛不久完成的,現在來實驗看看好了...」



KURURU用陰險的表情眼鏡發亮說。



「什麼!?」



GIRORO感到有種不好的預感......



KURURU向GIRORO逼近,距離非常的近面對面問他說:



「Do you love 夏美?(你愛夏美嗎?)」



「啊~~~~~~~~~~~~~~~~~~~~~~~~~~~~~~~~~~~~~~~~~~~~~~~~~~~~~~~!!!!(火山爆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