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桃華的超級水上樂園了,夏美迫不及待拉著媽媽摩亞、桃華一起去女生試衣間了。



不過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KURURU竟然叫小HANANA幫他拿一件東西給他:「就是黃紅條紋色的兩塊布用繩子穿起來的東西哦,ㄑㄑㄑ~~~~~~~!」



小HANANA於是潛入了女生試衣間從門底縫細進去,拿到了夏美那件泳裝胸罩;由於對小HANANA而言實在太大件了,只好圍在身上一圈又一圈後才準備再次爬出去了。



出來後當他準備去找KURURU途中時給他時被GIRORO發現了:「小HANANA,你身上是什麼東西阿?」



「是KURURU叔叔叫我拿給他東西~~~~~~~」小HANANA被GIRORO一把抱住告訴他說。



「嗯?」GIRORO開始解下他身上的泳裝胸罩。



「奇怪了,我的泳裝胸罩怎麼不見了...啊!?」



夏美走出門一無意轉頭看:GIRORO手上那件!?



「GIRORO!(驚)...」



接下來的畫面請各位自行想像吧。



KERORO軍曹快樂的拿著游泳圈準備去完水時,發現在游泳池旁GIRORO坐在太陽傘一堆行李中前涼倚上,但是臉上似乎有東西的樣子?



「GIRORO,你的臉怎麼...」

「你要是問我臉上巴掌是怎麼來的話,我馬上開槍讓你腦袋開花!」GIRORO閉眼叉腰說。



「GERO...(汗)」



KERORO軍曹只好乖乖的閉上嘴吧了。



至於小HANANA受到的懲罰是:不准玩水!



但其實有一半是因為小HANANA年紀太小了,不適合玩水的。



「耶!?人家也要游泳啦~~~~~~~~!(撒嬌)」小HANANA趴在GIRORO頭上說。



「少囉唆,你太小了不能玩!」GIRORO生氣告訴他。



這時出現在GIRORO面前:是波爾。



波爾在在直昇機就看到了小HANANA了:「是GIRORO閣下的孩子嗎?」



波爾打趣的說。



「...怎麼連你也在開我的玩笑阿!?(怒外加青筋)」



小HANANA睜著閃汪汪大眼睛好奇仔細打量著波爾身上,突然爬起來站在GIRORO頭上興奮的說:



「抱我抱我抱我~~~~~~~~~~~~~~~~!!」小HANANA不斷揮舞著小手。



「啊?喂!?(汗)」



「呵呵~~~~~~好哇。」波爾雙手抱住了小HANANA,讓他湊到臉上磨磨蹭蹭:



「好癢哦~~~~~~~~~~~~!!」



小HANANA被波爾的鬍子搔弄著不已逗的喀喀笑了。



「咦?好可愛的孩子阿!」



桃華原本打算邀冬樹時被KERORO軍曹他們再次破壞她的好事,而火冒三丈散步消氣時發現波爾他們了:



「讓我抱抱看吧!」



桃華一看到比TAMAMA還可愛的小HANANA模樣心動了...(TAMAMA:小桃你說什麼!?(瞪大眼睛)



「那要問GIRORO閣下才行...阿!?這樣不行哦!(汗)」波爾發現到了用左手擋住了小HANANA;原來小HANANA打算在波爾的左邊鬍子看看能邊出編子來。



「那GIRORO可以嗎?」桃華轉頭立刻笑容滿面的說。



「啊?...可是那小子個性很怕生...(汗)」



「哎呀,我只是抱一下有什麼關係呢?(裏:抱一下會死嗎!?)」



話雖如此桃華從波爾手上把小HANANA搶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