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永遠最浪漫的事情都發生在那的...



「媽媽---快點啦!要不然待會人一多就不能玩了啦~~~~~~~~!!」



「好啦好啦,夏美,媽媽來了~~~~~~~~」日向秋說。



就像每年夏天一樣,日向家全家人都會去海邊戲水的,不過呢...今年有不速之客侵略者KERORO軍曹他們也一起來玩了:



「GIROGIRO~~~~~~~大海我來了是也!」KERORO軍曹比出最帥的姿勢。



「軍曹大哥~~~~~~~~我們一起來玩球吧!!」TAMAMA帶上白色鴨子游泳圈拿著球告訴軍曹說。



「這一次終於可以玩了...」DORORO帶著游泳呼吸管說。



「咦!?DORORO你也來阿?」



KERORO軍曹轉頭一看驚訝的說。



「......(淚)」



夏美穿上那紅黃相間條紋的泳裝,依舊是閃閃耀眼動人的...她上前來到在不遠處沙灘上有媽媽日向秋遮陽傘坐為定點;GIRORO叉腰盤坐著,在他背後就是一堆行李了。



「GIRORO,就麻煩你了幫我們看顧行李哦~~~~~~~~~」



夏美擺出『拜託攻勢』,不用說GIRORO一看到馬上就臉紅了,趕緊把頭轉向另一邊說:



「哼,反正我不打算下水...(///)」



「哦?那就拜託你了,GIRORO,謝謝你’」



夏美向他道謝,使GIRORO臉更紅了....



「不過呢,這裡還有一個問題...」

夏美用懷疑的眼神轉向另一邊;在 GIRORO旁邊KURURU也來了!?



一如往常用陰險的表情笑著說:「ㄑㄑㄑ~~~~~~~不用在意。」



「不會在意才怪!為什麼你會想來海邊呢?該不會又打麼鬼主意了吧??」夏美不相信。



「你這傢伙不是只喜歡待在實驗室裡不是嗎!?」GIRORO也很懷疑質問他。



「我偶爾也想用太陽能來充電嘛~~~~~~~~不用太在意,ㄑㄑㄑㄑㄑㄑ~~~~~~~~~~~~~~~」



KURURU說完轉身背對他們,拿起隨身電腦開始打了...但是KURURU會出現在這裡,那就表示會有麼麻煩即將出現了?



「...算了,那我去玩了~~~~~~~~~~~!」夏美說完轉身跑往海邊了。



「看我的~~~~~~~~~~ TAMAMA忌妒之球!!」TAMAMA瞪大眼睛把球給了KERORO軍曹:



「GERO~~~~~~~~~~~~~~~~~~~~~~~~~~~~~~~~~~~~~!!!!」



當然連人帶球被打飛的遠遠的...



「軍曹~~~~~~~~~~~~!」



冬樹看到戴上游泳圈游到KERORO軍曹那打飛的方向來救他:「冬樹,小心哦!前面不遠處有暗流出現哦!!」



日向秋看到提醒冬樹說。



「我知道了,我會小心的~~~~~~~~~」



冬樹離夏美他們遠一點轉頭說就開始游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