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躲在牆角一旁觀察的冬樹、KERORO軍曹、TAMAMA他們看在眼裡:



「真是糟糕是也~~~~~~這是日向家最大危機了?」



「而且小夏似乎還不打算原諒GIRORO伍耶?」



「已經是第二天了,姐姐還是跟GIRORO冷戰中...」



冬樹也覺得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於是隔天去學校像桃華同學請教這件事:



「...(這般如此)桃華同學,妳覺得呢?」



冬數在超自然社團專用教室問桃華說。



桃華歪一邊思考頭說:「嗯...如果初吻不是獻給喜歡的人,當然多少會打擊很大啊!」

「咦!?等等;我怎麼記得自己的初吻好像被哪個傢伙奪走了?(裏.桃華說)」



※作者:桃華小姐,妳的第一次是給了宇宙叉燒、第二次是宇宙章魚...幸好她不知道是KERORO軍曹所幹下的好事,否則的話早就"碎屍萬段"了!



「哦~~~~~~原來初吻對女生而言這麼重要啊...」冬樹在心裡想著。



就在這時小雪跟DORORO已倒金勾方式觀察動靜,小雪聽到教室裡兩人的對話後轉頭問DORORO:



「DORORO,你知道夏美跟GIRORO伍長發生什麼事情嗎?」



「唔!?(驚)...小雪大人,妳問我也...(汗)我只知道GIRORO為了救夏美大人溺水時採用了人工呼吸來就她...不過因此似乎這樣兩人關係就惡化了。」



DORORO臉紅不好意思轉頭說。



「這樣子GIRORO好可憐...」小雪這麼覺得。



到了晚上,媽媽日向秋回來時,冬樹與KERORO軍曹報告今天下午的情況:



「還是這麼糟糕啊?」



日向秋一邊喝著茶問著冬樹。



「姐姐還在生GIRORO伍長的氣,媽媽你要不要跟姐姐談談看呢?」冬樹憂愁擔心的說。



「不用了,冬樹,媽媽還是認為當時的情況之下GIRORO判斷是對的!為她做人工呼吸是正確的作法,換做是媽媽也會這麼做的。」



「嗯...」冬樹還是擔心。



夏美目前在房間裡坐在矮桌子上寫著功課,當然心煩意亂沒有一題寫下去的;等待如一如往常一樣自己最喜愛的623廣播節目。音樂開始了,夏美抬頭聚精會神聽著:



「大家好,我是623今天第一封是來自東京的小夏:你好,623,最近我有一位女性朋友A有戀愛煩惱,她的初吻因為去海邊玩時溺水被朋友B幫她做了人工呼吸,同時出吻也被奪走了!但是她自己一直所喜歡的男生C就在也無法在面對他以及朋友B了...請問我的朋友A該怎麼半才好呢?」



「嗯~~~~~~~~的確很傷腦筋耶,但是我個人覺得...」



夏美立刻臉湊到收音機前面:



「小夏,你轉告你朋友A;何不接受B的心意呢?因為小夏你的朋友A這麼在乎這初吻,那就表示那位朋友A似乎在意B喲?」



「我在乎GIRORO...?」



夏美沒有聽到自己想要聽到希望的建言,全身虛脫倒臥到地上;腦中一片混亂中,只讓自己更加心裡繁亂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