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美大人、GIRORO,歡迎來到能夠敞開心扉盡快一吐怨氣吧!GEROGEROGERO~~~~~~~~~」



「喂!笨青蛙!!快把我給放出來啦!!(怒)」



「你這傢伙快放我出去!!(也怒)」



兩人一聽到又是KERORO搞的鬼,站起身抬頭向天花板憤怒地喊話。



冬樹用傳話筒告訴他們說:「姊姊、伍長,我認為這樣的機會才能讓你們說出真心話來啊。你們不是之前很好不是嗎!?」



「冬樹...」



夏美聽到了,可是:



「話是這麼說沒錯......」



夏美轉頭一看到GIRORO的臉還是想起納在海邊被GIRORO親吻就不由得~~~~~~~~~~~~~~~~~



心.中.冒.火.!!!!



「哼!我對他沒有話好說的!」夏美在度轉頭說,但是心裡還是有一絲在意的。



「GIRO!?(驚)」



GIRORO看到夏美還在對他生氣中...自己不知為什麼也心中冒火了!!



GIRORO也把頭轉向另一邊叉腰說「哼!我也無話可說!!」



「你們別這樣啦~~~~~~~」



冬樹在螢幕看到又是這樣的情況無奈的說。



「只不過只是一個吻是也~~~~~~~~只要下一次在吻別人(指睦實)不就好了嗎?」



KERORO軍曹冒汗笑容滿面想當和事佬,結果不說還好,反而火上加油了!?



「笨青蛙!!對情竇初開的少女初吻而言可是人生最大比生命還最要事情耶!!哪有人被奪取初吻在吻別人就可以消除了!!!」



「比生命還重要!!?」



GIRORO一聽到夏美這樣說比起自己的生命要來的重要!? 也忍不住轉身發飆了:



「妳這笨蛋!我不這麼做你就會當場沒命的!!(怒外加青筋)」



「我又沒拜託你這麼做!!你這不倒翁!」



「咦!?(嚇)」



GIRORO沒有想到夏美竟如此罵他,終於無法壓制胸腔的怒火了:



「妳、妳這藍星女人!我沒叫向我磕頭謝罪已經算不錯了!!(在冒3個青筋)」



「你說什麼!?」



接下畫面就是兩人不斷在吵架中;讓冬樹看的直搖頭:TAMAMA懷疑鄙視的眼神告訴KERORO軍曹:「軍曹大哥你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GERO...(臉上掛三條線)」



「ㄑㄑㄑ~~~~~~~~~~」

KURURU反倒是在一旁觀戰偷偷竊竊笑著不已。



接下來兩人罵的言詞愈來愈激烈了!



「你這武器狂!只有在做出這種事情你可真是像個男人啊?有種就今天侵略藍星給我看阿!!行!!!」



這可終於刺到GIRORO的心了,使得GIRORO說出有史以來對夏美最重的話了:



「~~~~~~~~妳、妳妳這種強悍個性!在這藍星上沒有一個男人敢娶妳的!!!!」



GIRORO還是說出口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