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一個足球射進了樹叢裡。



「GERO!射歪了是也!!」



「誰叫你射這麼遠的!!!(怒)」



「我、我去撿好了...」小ZERORO打圓場說打算這麼做時:



「不用,我去撿就好了。」小GIRORO說完開始跑走,在幼年訓練所後面樹叢裡開始尋找:



「啊,找到了!!」



小GIRORO開心地雙手捧著足球正準備走時:



「...你是指GARURUXX的弟弟GIROR嗎?」一名男教官A說。



「咦!?」



他趕快躲回樹叢裡觀察聲音的來源;原來前面是來到了教職員室。



「昨天我在課堂上發數學考卷,全班只有他得了30分啊。」另一名男教官B嘆氣。



教官A說:「我記得當GARURU也跟GIRORO差不多大時也是一名優秀的優等生,他成績總是名列前矛、五品兼優啊!」



「什麼!!?」小GIRORO聽到心理震撼不已。



「哦、對了對了,GIRORO那孩子只有槍砲射擊跟體育優秀過人,其他方面還有待加強阿。」教官B說。



「GARURU算是在K隆星上難得一見的人材,要是日後在總部得到不錯的職位也不會太驚訝的,哈哈哈~~~~~~~~~~~~」



那教官A說完哈哈大笑,但在聽在耳裡的小GIRORO如同一根根刺刺進心臟: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與哥哥差距竟然這麼大!?



「但是,也許是兄弟吧?哥哥必須照顧自己的弟弟。上次我有叫他來代替父親來看一下弟弟的成績單狀況,他看了一下只有沉默不語。」教官B說。



「別這麼說嘛,也許GIRORO屬於大器晚成的人...」



「唰!」



「嗯!?」



突然兩位教官聽到窗外似乎有聲音,趕緊開窗一看;卻什麼也沒有,只有樹叢隨風沙沙作響......



就在此時,在原地的小KERORO百般無聊挖鼻孔與ZERORO坐在地上抱膝蓋等他,終於看到他來了:



「GIRORO你在做什麼阿?我們等你很久咧...咦?」



小GIRORO低頭著右手抱著球,但是...



「...GIRORO君,你在哭嗎?」ZERORO關心的問。



「咦?」



小GIRORO這才發現趕緊擦掉用左手自己的眼淚,換上堅定的表情跟他們說:



「我有事情想拜託你們...」



「啊?」兩人一頭霧水。



剛好是午休時間,教官們都不在了。,於是小GIRORO三人躡手躡腳溜進教職員室。GIRORO翻一個個教官抽屜找到了資料處的鑰匙,看樣子他們似乎打是算要去資料處尋找什麼東西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