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聖誕節來到了!



這三位女人為了愛而有所行動了-



已經是傍晚時刻了,夏美快速走出教室時:



「夏美~~~~!」



「咦?」



被她嚇了一大跳轉頭一看:是小雪。



小雪不好意思而泛紅的臉、全身發抖不已,把已經織好的圍巾雙手放在背後,鼓起勇氣立刻拿出說:「夏、夏美,這是我為妳...」



「抱歉,小雪。我今天有急事必須先走了,下次再說吧!」說完從她身邊跑出去了。



「啊!夏美...」



想要伸出左手叫住她時只能目睹她離去消失的背影...



如小鹿般碰撞心跳不已的桃華在教室門口埋伏;打算在冬樹離開教室突然出現然後把圍巾交給他手中:「終於、終於來到這一刻來到啦!!」



「冬、冬樹同學,這是我為你親手編織的圍巾,希望你戴上它。(表)」



「啊~~~桃華同學,真的嗎!?這是你做的?(裏)」



「討厭~~~~~~~當然是真的...咦!?(驚)」



原來桃華在一旁妄想中演出時,冬樹跟其他同學走了。



另一方面夏美一邊跑著一邊從口袋拿出打手機停止腳步開始打給睦實學長:



「喂?啊,是睦實學長嗎?我是夏美,今天是聖誕節,我想說...我想說今晚要開聖誕派對你要不要來?」



「啊,抱歉,今晚有事恐怕不能去夏美家渡聖誕夜了。」



「咦!?」夏美感到驚訝;這時天空開始將下東京初雪,飄飄然像天使般落下。原本應該讓任何人都感到歡喜的感覺卻無法進入她的心中...



彷彿世界離她而去。



「...啊,沒有關係的...嗯...就這樣了,掰掰。」沉重拇指按下健扭。



站在原地沉思了一會兒,似乎決定了什麼開始跑了起來,但是不是往家裡方向而去另一個方向了。這時已經天色昏暗了;她來到知名廣播DJ623工作地方的一棟電台大樓裡。



進入活動門來到櫃檯,櫃檯小姐低頭正忙著工作時聽到腳步聲抬頭看到她說:



「妳好,有什麼事情嗎?」職業笑容親切的問。



「啊,那個...我有一個聖誕禮物想送給623。」



「好的,等623先生一工作結束後我會轉交給他的,妳放在櫃檯上等會我會拿走的。」



「好...」

夏美從書包拿出一個紙袋型聖袋禮物;那是昨天好不容易終於打完,用了與五月跟彌生去包裝店精挑細選的紅色包裝、加上綠色蝴蝶結小心翼翼的打上深怕歪了一邊就不好了。



那是對愛慕的心意全都包在裡面的。



「小姐?」



拿著凝視了很久,被櫃檯小姐問了才拉回現實:「那就麻煩您了、謝謝。」



說完才離開了大樓;各地方響起熱鬧的耶誕歌聲慶祝的活動,因燈泡使東京夜晚更亮了,,人們狂歡著、點耀每個人心中的蠟燭。但是只有一個少女心中的蠟燭卻無法點亮的...



「我回來了...咦?」



夏美回到玄關,卻發現家裡一個人也沒有。她走到客廳看到桌上放了一張紙條,拿起一看說:

「...媽媽跟小KERORO他們去澳洲(?)砍聖誕樹了,晚點就會回來了...媽媽留。」



「去澳洲砍聖誕樹!?(汗)」



以為空蕩蕩的家中只剩她獨自一個人時:



「咦,夏美!?」



「咦,GIRORO!?」



夏美沒有想到GIRORO竟然會在家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