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夏美感到奇怪,冬樹才放下手。



似乎接通了,畫面跳躍到秋奈的房子:GELGOOG就躺在KERORO軍曹他們臨時睡的一間小倉庫裡。



「...痛!」



恢復意識襲擊而來是全身的疼痛感,等到看清楚四周,忽然發現自己身上的傷口都包紮好了!?

看樣子是那藍星女人幫他包紮的。



「這是...?嗯...啊!我的槍呢!?(驚)」



唯一的武器不見了,就沒有辦法自我防衛了。



「唰~~~~~~~~~」



轉頭一看:「嗯!?」



「啊,你已經醒過來了嗎?」打開倉庫門的是日向秋奈,在左手提著小籃子放著一些飯糰跟一瓶牛奶瓶。但是GELGOOG能對她帶有敵意怒視著。



耀眼的陽光照射那充滿陰暗的倉庫,似乎是隔天了。



她微笑告訴他說:「那個...我不知道你是否聽懂我的話?你的槍暫時由我保管了,你受傷了就不要亂跑出去,以免村裡的人看到把你當成妖怪會被燒死的。」



「......」



「啊、對了,你還沒吃飯吧?我把籃子放在這、待會要去插秧了,那我走了!掰掰。」



「喀沙~~~~~」



於是說完關上門了,但是轉身背對著門臉上卻是欣喜的!?

「嗯~~~~~~~~太好了!遇到超有趣的生物了!!」



突然在天空跳躍後,快樂地跳著去村莊離去了。



令冬樹傻眼:「...難道奶奶年輕時跟媽媽一模一樣!?」



其他人同感。



GELGOOG看著她關上倉門、腳步聲離去後才卸下心防:



「這個藍星女人...」



他不明白為什麼對他這麼好?對一個侵略者而言。



「咕嚕~~~~~~~~~」從肚子發出的聲音,這時才想到自己自從來到這異星已經沒有吃到食物了。直視著前方放在地上的籃子,在內心掙扎許久後才鬆一口氣放棄了。小心翼翼拿起一個飯糰聞了一下吃了一小口;卻馬上發現竟然是如此美味的東西!?



開始狼吞虎嚥吃了起來;即使身在異地,必須短期快速恢復體力才是上策。



吃完一個再伸手像籃子再吃第二個,結果一不小心噎著了立刻開了牛奶瓶仰天向下豪爽的一口氣喝光了。不到幾分鐘時間,籃子被他掃的一光二淨了。籃子倒了、他也自己也倒了。



只剩下挺著圓滾滾肚子躺在稻草上氣喘起伏不已:「...撐死了!」



「...怎麼感覺跟你挺像的?」



夏美狐疑的眼光瞄向GIRORO。



「GIRORO!?(臉紅驚嚇)」



「可是GIRORO,我怎麼從來沒有聽過你有父親的是也?」



「那是你又沒問我!(怒)」



冬樹好奇問:「那麼伍長你爸爸現在在哪裡呢?」



「嗯?呀、我只知道他人現在在東銀河打仗中,一年只能見面幾次,所以很少聯絡的。」



「哦...」



夏美感到意外。



GELGOOG翻個身側躺閉眼入睡了;從此以後,秋奈美定期來探望他供給食物、並包紮傷口。



起身讓那藍星女人先用酒精來消毒,如鹽灑在傷口上那麼劇烈疼痛著,但他卻悶不吭聲的。



「好了,換右手。」秋奈說。



才伸出右手給她擦拭重新包紮好了;有一次,深夜從夢中驚醒,感覺似曾相識的東西覆蓋身上而瞄了一眼:原來是秋奈提著小燭燈悄悄地來到他身邊,在旁放著一個小水盆子、用水浸濕了布擰乾後正在擦拭他的身體。



那是已經很久再也沒有碰到那故鄉溫暖K隆星上的濕氣了,自從來到這乾燥氣候星球-地球。



於是舒服地放鬆重新闔上眼;心防逐漸被那藍星女人的溫柔包圍下溶化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