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不知為何秋奈沒有在同一時間送食物給GELGOOG了



「...這個藍星女人在搞什麼!?(怒)」



他不知為什麼自己內心感到一絲的不安與落寞,等不下去了;於是努力站起來,一拐一拐的拉開門走出外面。幸好軍徽的視覺屏障沒有壞可以正常運作,除了秋奈其他村民是看不到的。



來到村子,正好看到秋奈在那裡而躲在一棟房子牆壁旁窺視她,她正好在跟村里小孩子們玩:



「秋奈姊姊~~~~在跟我們講故事嘛~~~~~~」一個綁著妹妹頭穿著紅色和服的小女孩拉著她衣服說。



帶著愧疚的笑容告訴他們說:「抱歉,今天姊姊有事情必須早點回去了。」



「可是秋奈姊姊妳家中只有妳一個人不是嗎?幹麻這麼早回去咧。」留著鼻涕頭上依個小髮瓣小男孩說。



大家感到驚訝:「咦!?」



「啊,聽媽媽姊奶奶從小父母都去世了,很早就獨立了...」



冬樹有點感傷。



「因為姊姊在幾個月潛在森林裡撿到一個受傷的動物阿,必須照顧牠才行。」



那小女孩聽到眼睛閃閃發亮興奮:「那麼什麼動物啊?我們想去看看~~~~」



「不行,牠可是一頭野狼哦!(?)牠看到肥嘟嘟白嫩嫩的小孩就會~~~~~~~~~」



「啊嗚~~~~~~~~~~~~~~~~~~!!」



秋奈作勢狼撲咬的模樣出來嚇倒那群小孩子們了。



「好可怕哦~~~~~!」那小女孩受到驚嚇有點哭了。



「所以姊姊不能陪你們玩了,來、我有帶飯糰給你們哦,拿去吧。」



從身後拿出竹葉包起來打開給他們。



「哇~~~~~~~~~~!!」



在秋奈那年代是物資貧乏,小孩子們根本沒有零嘴可以吃,只有珍貴的白米是最好吃的東西了。



於是爭先恐後一個個拿走一個都不剩了。



「...咦,秋奈姊姊你呢?我們都沒有看到妳再吃耶?」



一個吃完後留鼻涕小鬼疑惑的表情說。



「啊!?(驚)那個~~~姊姊已經先吃飽了...」



「咕噜~~~~~~~~~~~~~~~~~~~」



很不巧的就再這時肚子發出抗議的聲音了。



「糟糕...(汗)」



小女孩笑著指她說:「姊姊騙人~~~~~~~~~!」



其他小孩也一起笑了,她開始驅散他們說:「好啦好啦~~~太陽公公要下山休息了,你們先回去吧,明天姊姊在講故事給你們聽哦!」



「好-----!」



於是一哄而散了,但是躲在牆角的GELGOOG卻聽到了震撼的消息:



「這藍星女人...難道說...!?」



「我回來了~~~~抱歉,今天有事耽擱了,我把飯放在這裡...」一開門對他說卻背對她躺著的。



一如往常一樣放在相同地方起身轉身離去時:



「妳這藍星女人把你那份食物給我的嗎?」



「咦!?」



轉身一看,GELGOOG已經起身坐那問她。秋奈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的:第一次開口跟她講話!!?如此的冰冷卻不帶一絲的感情。馬上跑到他面前驚喜般的表情以全身感到趴地上的近距離面對面說:



「剛才你在跟我說話!?」



秋奈覺得很感動,反而讓GELGOOG渾身不自在臉紅了:



「妳、妳難道不會覺得我會說日語感到奇怪嗎!?」



「咦,不會阿,這有什麼好奇怪的?」秋奈不覺得,不愧是日向秋的母親!



「你的名字呢?」



「GE、 GELGOOG,來自宇宙GAMMA星雲,第五十八號行星-K隆星的。」



反到使秋奈疑惑了:「宇宙?是從星星上掉落下來的嗎?」



那時代對宇宙觀沒有現在這麼清楚跟了解的,何況秋奈只是一個鄉下的姑娘嘛。



「藍星女人,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妳是否把食物...」



「啪!」



一個響亮的聲音響起;秋奈彈他額頭!?



「好痛!妳在做什麼!?(怒加青筋)」



用沒有受傷的右手摸著那疼痛的地方怒視她,不了解為什麼對他這麼做!!?



「不要老是叫我藍星女人的,人家也有名子的!!(怒)我的名字叫做日向秋奈!」



「日向秋奈...」



終於,兩人正式認識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