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GELGOOG只好換個口氣問她說。



「嗯?白米本來就是先給受傷的人補充營養啊。」



「那妳自己呢?」



「咦!?...那個...」



似乎問到一個難以啓齒的問題低下頭來,他眼看自己得不到想要的答案了;突然奮力站起身來跑了出去了,但是前往秋奈的屋子裡!?



秋奈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也趕忙追他:「站住!給我等一下~~~~~~~~~~~」



雖然因為全身傷口還沒有完全的癒合,但是速度連秋奈趕不上他的。一下子就來到她的屋子進屋一看,就有個鍋爐正煮著東西冒著氣。



「啊!別打開啊~~~~~~~~~~!!」

秋奈及時趕到了,卻來不及了,打開一看:小米粥!?



小米,是發育不全無法成為稻米的稻穗。別說是大人了,那難以消化、毫無營養的東西對一個青春年華發發育期的少女怎麼會吃的飽呢?



眼前所看到的景象愣住了:「這是...?」



難怪她遲遲不肯跟他說的原因了。



「你要做什麼!?快住手!!」



GELGOOG拿起鍋上的湯瓢,取一小米粥倒進碗裡直接喝下去了;發現到那苦澀的味道。



這根本不是人吃的東西......



「...我不吃了。」



「咦?」



秋奈感到不解。



「我再也不吃妳提供的白米了,自己的食物我自己找!承蒙妳的照顧了...」



打算掉頭就走離時,秋奈卻來到他的面前:



「啪!」



一個響亮的聲音回應在空蕩的屋子裡,空氣頓時變僵硬了:秋奈竟動手打他一巴掌!?



「咦--------!!?」



冬樹一行人被嚇到了,以為奶奶會有殺身之禍,但是卻是...?



右手摸著已經像火灼傷一樣的刺痛臉頰,只能用沒有受傷的左眼驚訝看著已經流淚不停的日向秋奈:

「你在說什麼蠢話!?白米是很珍貴的食物,你已經受傷了怎麼不能吃呢!!嗚...」



已經哽咽說不出話的秋奈開始嚎啕大哭著,因為第一次遇到為他流淚的藍星女人,過了一會兒態度終於軟化了:



「...我知道了,我吃就是了。」



「嗯?」這才停止哭泣了。



「不過,直到我傷口好了就不再吃妳的白米了!」



「好。」



她破涕為笑了露出笑容來,卻又讓他呆住了:淚珠那是像眀晨的露水般晶瑩剔透、好似白裡透紅蓮花那麼粉嫩臉頰忍不住想讓人撫摸停止她的哭泣...



「噗通!」



GELGOOG紅著臉馬上轉身叉腰被對她了:「怎、怎麼搞著!?為什麼我的心跳跳這麼快!!?」



無法理解現在的感覺,但只有GIRORO知道自己父親臉紅了。



從此以後,每當秋奈插秧整理完後,就會發現屋外有一些籃魚蝦、蔬果或是野味的東西給她。秋奈明白這是他的回禮心意笑著收下了。



幾個月後,GELGOOG的身上的傷終於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