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奈繞了一圈又一圈慢慢幫剩最後頭上的繃帶解開了,發現在他右眼上留下了閃電般的疤痕。GELGOOG才慢慢睜開後才看清楚眼前的藍星少女:日向秋奈。



「嗯...看樣子會留下永久的疤痕了...」



不由自主的右手指向前伸溫柔的碰觸撫摸那疤痕,忽然之間就像觸電般竄擊全身:



「不、不要碰我!」



「啪!!」



馬上臉紅而甩開她的手,才驚覺到自己做錯了;不過秋奈對他笑笑而已:「既然你全身傷口都好了,那我把你的武器還給你吧。」

「奶奶---!?」



從身後拿出槍歸還給GELGOOG了,卻讓夏美嚇出一身冷汗了:



「不行啊奶奶~~~~~~~~!把槍還給他妳會有生命危險阿~~~~~~~~!!!」



夏美對她吶喊著,但是他們只是旁觀者怎麼會聽到呢?



「還有另一個紫紅色圓形的東西(指飛行器)我把他放在農具倉庫待會拿給你...」



「喀嚓!」



「咦?」



抬頭一看:GELGOOG起身拿槍指著她身上、露出冷酷無情的表情說:「妳難道不怕我現在輕而易舉按下板機殺了妳嗎?」



是阿,他可以不需要理會救命恩人恩惠而忘恩負義殺了她,但是...



秋奈聽完後他那不寒而慄的話...卻笑了!?



輕輕雙手握住槍管底在自己胸前溫柔對他說:



「沒關係的,因為我相信你並不是那麼的冷酷無情的軍人....」



又再一次的電流竄擊全身、但是這次像大海的朝浪拍鼓般這麼大:



「撲嗵!!!!」



又再一次的心跳,導致自己手上槍滑落在稻草上了。



「...切!算了算了,殺了妳這種藍星女人只會弄髒自己的手,不殺了!!」



馬上轉身坐在地上叉腰倒在地上,卻無法阻止自己心跳仍持續快要跳出胸膛了:



「好熱...怎麼會這樣!?」



假裝自己睡著了,然而不了解現在這種感覺讓他無法成眠。秋奈看在眼裡這項舉動覺得很奇怪,但覺得很有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